大膽參與才有吸收新知的機會#線上學習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這波疫情影響了許多學習方式,特別明顯的是今年初就有許多線上跨國講座和課程可以學習,對我而言,因為想學習關於數位行銷這塊領域,所以這場由Growth Marketer Academy舉辦的講座,透過數位科技無時差參與全球產業人士專業知識分享是很可貴的機會。即使講座全程是英文為主,我邊收看邊查翻譯,有點忙(笑),仍然覺得愉快!
閱讀和進修學識是對自己最大的投資!

講座主題:Growth Strategy for B2B SaaS - How to Build Your Product into a Growth-Ready One?
日期:Thu, Apr 2, 2020 at 8:00 PM Hong Kong

大綱 AGENDA :
 1. What does B2B SaaS mean?
 2. Product life-cycle and customer journey in B2B SaaS
 3. The go-to-market strategies for B2B SaaS
 4. How marketers can better align with product team for growth
 5. Anything you ask her
分享人: YuHsuan Chao 《Senior Product Manager, Platform, Zendesk(軟體服務公司) 》
學 習:SaaS產業 發展現況
  • 困難點:英文發言
  • 與會人士:香港、新加坡、駐外華人等
我參加主目的:
  • 了解產業趨勢
  • 聽英文口說表達
  • 想知道大家的問題方向(產業)
  • 交流 (問問題)
參加前我做了這些:
  • 了解什麼是*SaaS
  • 了解 主講人任職的 zendesk 公司
  • 爬了相關資料、文章(請見參考資料)
參加後我做了什麼:
  • 會議的簡報研讀
  • 了解市面指標性的SaaS業者有哪些
  • 講座分享內容持續學習中
 內容版權為發布者有,請勿轉載,感謝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