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需要按暫停

2020/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腦子一下裝進太多事情,我會因為消化不完所有思緒而感到好累,昏沉沉的!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從上星期四開始,到今天已經持續5天了,而我有預感應該會再繼續持續下去!

上星期四我一早就開始採買星期六要去露營的食材,由於只有我們有冰桶,也比較清楚該怎麼準備食材,我就說就全部交給我吧!一直深怕準備得太少,我一直很焦慮,在家就先把烤肉的食材醃一醃,切一切都整齊的放入盒子裡,還一邊煮白飯要當隔天的早餐稀飯吃,還有中午的義大利麵肉醬,雖然感覺並不是太困難,但執行起來真的非常花時間... 讓我想起以前露營都是跟表姊一起,真是太辛苦準備食材的表姊了!
從接小妞下課回家後,3:30就開始準備,一直準備到6:30,眼看還有一些還沒用的,就決定星期五再說了!
請小妞幫我拍打肉片
會提前星期四就開始準備,是因為星期五一早我就要出遠門來去與同期努力的創作者一起討論見面,人的緣分真的很好玩!除了之前上理財課因為同桌聊了30分鐘外,這次是我們是隔5個月後的第一次見面,我沒有特別準備要聊什麼話題,因為覺得應該可以暢所欲言,果真!我們一路聊了4小時~ 覺得想法上,思維上都非常的接近!
非常開心又多了一位創作上的好朋友,想想如果當時沒有坐在同一桌,可能就會錯過這位好朋友了 !
滿滿滿的收穫!! Dewi是理財的創作者,可以搜尋GD價值投資
假日露營回來後,收完露營用品,我們都累到不行,9:30就全部躺平了!
但這股疲憊感一直持續到昨天,昨天一整天我都昏沉沉的,眼睛乾澀...
這才真的證實,連續4天忙碌+沒睡好,要恢復體力的速度已經大不如前了,更讓我知道必須好好善待自己身體啊!
每天的腦子不斷地在接收新的知識,有時接收太多,頭昏沉沉的就是警惕我該放慢一下腳步了!
不過這種為自己喜歡的事而忙碌的感覺,我很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