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英文口語懶人包(2) :“belt out"不是要把皮帶拿出來

(1) "belt out" 唱、 演奏
belt out = to sing loudly or play a musical instrument °
大聲唱某一首歌或用樂器熱情演奏一首歌的意思。
例如 : Everyone's jaw will drop when I belt out a Beyonce song with ease.
(我隨口高唱碧昂絲一首歌就會讓大家嚇到下巴都垂了)

(2) “bake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找不到人練英文口說?ChatGPT家教24小時隨叫隨到教你3種方式跟ChatGPT練習英文口說 ➊ 付費版 探索GPT ➋ 付費版 ➌ 免費版
Thumbnail
avatar
Billy
2024-05-23
超強 AI 陪你練英文口說!語言學習 APP【EF Hello】推薦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AI的力量有多強大,就像在海上漂流了好幾年終於抓到一根浮木!原本想說加強一下文法讓日記寫得更順暢,結果他給我的遠遠不只這樣。居然可以用 APP 練習各種情境對話,而且都是在美國真的會遇到的情境!如果我剛來的時候就知道用 EF Hello 練習口說,我的社交生活就不會那麼慘烈了吧。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4-05-16
【英語學習】學英文口說不可不知道的事—你的發音正確嗎?腔調道地嗎?(附推薦學習影片)「英語是國際通用語」(English as a lingua franca),臺式英語、新加坡英語、印度英語,並沒有誰比較標準,或誰不標準的區分,所有的英語都站在平等的水平線上。但是發音和腔調就不重要嗎? 3個方法幫助你的寶貝小孩與你自己英語口說更道地,自信開口說英語。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11
英文口說卡卡?用演講影片訓練自己!有種狀況是:看英文影片很容易看一看,理解內容後就pass了 也許沒感覺影片內容跟自己的英文口說可以有怎樣的關聯 其實影片內容有許多通用句型&片語 是可以套用到很多情境的 以下分享我的練習方式 ─ 抓出影片常用轉折句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20
讓英文口說從簡單越講越複雜的方法聽母語人士講話會有一種感覺是,他們總是可以順順講出比較長、意思很豐富的句子,會覺的自己很難一時間湊出那樣的東西 其實想要講出意思比較複雜的句子要從簡單的句子出發,在原本的架構上慢慢擴充新材料,就可以越講越複雜了~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14
常見兒童線上英文推薦學習平台心得評價-兒童線上英文比較,讓你家寶貝開口說英語!兒童線上英文比較課程平台文章目錄: 如何讓孩子學好英文? 兒童線上英文學習好處 兒童線上英文注意事項 傳統兒童英文補習班vs.兒童線上英文課程 兒童線上英文相關常見問題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Oikid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tutor Jr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