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 Into The Unknown 踏出舒適圈的節奏

2020/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是不是常常也會有一種
“我真的還要在這裡嗎?”
“我適合這份工作嗎?”
“我還能這樣撐多久?”
一種沒有歸屬感的恐懼悄然而生,抑或是一種想出走的心浮動不已。
Dont you know there’s part of me that longs to go?
莫非你知道我的靈魂已不屬於這裡?
Into the Unknown
朝向未知前進
迎接到了我們的第一首歌,這是一首著名“凍畫”電影的主題曲,
是來自Frozen 2裡面Elsa在聽到奇妙呼喚時,所唱出的心聲。
為什麼以這首歌做為開場呢?
最近我也正面臨與Elsa一樣的心境,一場與神祕呼喚的拉扯。
這神秘的呼喚是什麼呢? 就是內心的自己正在大聲著宣告自我意識!
聽完這首歌,你可以感受到Elsa猶豫不決的掙扎,
那股沒有歸屬感的躁動促使她有了破釜沉舟的心向未知前行。
歌曲裡的猶豫不決就像是我們害怕習慣的事情有了轉變,我們無法招架,
或是因為害怕踏出舒適圈的改變所帶給別人不愉快。
“但是事情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可能真的還是有! 必須要承認!”
畢竟一件事情就是一體兩面,看你怎麼評斷這一切。
若是經過自己的評估,踏出舒適圈帶來的改變巨大到你無法承受抑或是嚴重影響他人。那就真的需要再三考慮,再思考其中出了什麼問題。
我自己也曾經卡在踏出舒適圈的恐懼,不過就是在這首歌的引領之下,我決定鼓起勇氣,開始著手踏出舒適圈的準備,因為我想成為像Elsa這樣子。
發現問題時,不要害怕,朝向未知前進,找尋人生的方向。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資料以及寫一些重點
  1. 踏出舒適圈 (會發生的現有及未來狀況寫下)
  2. 沒有踏出舒適圈 (會發生的現有及未來狀況寫下)
經由比較之下,踏出舒適圈似乎對我自己及我的未來是比較有幫助的。
我也可以承受未來踏出舒適圈所帶來的風險。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我們都必須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所以當你在面臨舒適圈的轉捩點時,不妨聽聽Into The Known。
想想Elsa的心境,縱然向未知前去會有恐懼,不過這也是我們成長的歷程。
So let’s go into the unknow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