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加入生產線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做了件有趣的事情,因為沒有筆電可用便空下時間,被使喚叫去幫忙裝箱配貨,像是大型3D拼圖,判斷桌上一堆貨大概需要什麼大小的紙箱,判斷哪個先哪個後,將貨一件件完美的剛剛好擺滿,最後再塞一層報紙,結束。意外的很快樂,因為很久沒有單純的動手了,而且動腦擺好很好玩。我不喜歡玩拼圖,因為答案顯而易見,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比較有趣。我不喜歡玩意圖顯而易見的遊戲,消消樂、打怪升級,玩過一次就不是很想再玩同樣類型的遊戲,但我還是對充滿故事史詩的冒險故事充滿興趣,只是一直沒允許自己投入大量時間在虛擬的世界中了。
然後是,成為家中的一份子。具體來說,是成為家中事業的一份子,以往都是幫爸媽忙的感覺,現在慢慢培養出某種解謎跟前進的興趣,產業別則是我大概原本一輩子都很難接觸到的、小時候總覺得無聊的。但可能就是一直都太無聊了,所以才總是在追求著閃閃發光充滿熱情的事物,才想以有趣為準則生活,才想成為幽默的人,最終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隨時隨地一起開心大笑、一起嘗試更多可能性。
對我而言,光是陌生的事情就是有趣的,或是值得感覺有趣的。
    謝函妤
    謝函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