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夠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領我信主的那位朋友,在向我傳福音後,送我一張卡片,卡片最後是一段經文: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 12:9)
等我自己有了聖經以後,我才知道這節經文的上文是作者保羅有一根「刺」,有人猜測這指的是他終身獨身,也有人引用經文認為這指的是他的眼疾。不論指的是什麼,總之保羅三次求上帝挪走這刺,上帝沒有應允這個禱告,卻告訴保羅祂的恩典夠用。
人總有軟弱不足的地方,但上帝應許「我的能力在你軟弱的時候顯得最剛強(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雖然我有身心雙重障礙,但上帝卻讓我前前後後當了好幾年的網站編輯,也讓我得以翻譯,偶爾文章見報,這是何等大的恩典!大概可以比擬為一個小兒麻痺患者有辦法教人游泳吧……
37會員
412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詠友誼詩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應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大的寶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主動去除身體濕氣最有效的方法!泡澡、泡腳運動流汗都很有用除濕不一定要喝茶,建議多運動流汗,泡澡泡腳也能快速去濕。之前分享比較多關於去濕茶去除身體濕氣的心得,好像有一些人誤以為身體除濕只能喝茶,其實不是的,最有效的方式還是流汗讓身體自主啟動體內的代謝喔!
avatar
水腫女孩芸芸
2024-06-12
雪山主東峰-和睿恩一起 07/11/2007 雪山主東峰 2007年7月6,7,8日   睿恩小學畢業了,一直有個想法,要讓睿恩這個暑假過的更有意義,回想起我升國中那年的暑假,惟一讓我還有印象的事就是奶奶買了一塊上面印有26個英文字母的墊板,我利用暑假把他給學會了.以前,升上國中之後,就不再過兒童節了,所以這個期
avatar
Mars
2024-03-08
上主拯救的恩年南非聖公會的大主教屠圖(Desmond Mpilo Tutu): 「我真心覺得,我們這些宗教夥伴需要付出更多心力,讓寂寞的人願意來傾吐心事。不必強迫,也不分階級順序,擔心紀錄、地位等等,而是真的單純善待一個前來求助的人,讓他們獲得之前缺少的東西,溫暖和友誼。」
Thumbnail
avatar
小馬
2023-12-23
觀音山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法會壇場功德主✦結緣除障大祿位及超薦大蓮位|供養三寶、供花供「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將於9月9日、10日,於臺中健行國小盛大隆重舉辦。凡所有成為本場法會功德主,將為您所發心之金額圓滿平均地護持當日法會壇城布置、軟硬體設備、供養三寶薈供品、供花、供燈、蔬食打齋,法會籌備及宣傳等各項所需,一日之中圓滿建立功德,福慧滿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6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法會壇場功德主 護持法界盛會•共成菩提緣種「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將於9月9日、9月10日臺中健行國小盛大隆重舉辦。一場冥陽兩利的聖業,需要十方共同護持成辦廣大的利生事業。敬邀善信護持殊勝籌辦法會所需之一切資具,每一分善念、護持,都將成就眾生的解脫大利;每一分慈悲,也都將匯聚成深廣的功德法海,福不唐捐。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6
有夠準!瘋傳2023心理測驗 一題找出貴人、靈魂伴侶Q:在一艘船上,有一位老人、一位孕婦、一個嬰兒和一箱子都花不完的金銀珠寶。但因為船體發生故障,所以你只能留下兩樣東西,請問你會怎麼選擇? A.留下老人和孕婦 B.留下老人和嬰兒 C.留下老人和金銀珠寶 D.留下孕婦和嬰兒 E.留下孕婦和金銀財寶 F.留下嬰兒和金銀財寶 選A的人: 選A的你,個性比較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2-12-24
出前一丁泰國版泡麵好吃嗎|這系列的辣度真夠嗆的某天不經意經過即期品專賣店,包裝上大大的"激"瞬間吸引我的目光,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開箱了,這款雖然我只買到兩個口味,但辣度已經足夠讓我在冬天大汗淋漓了,醬料口味大致跟火雞麵類似,但是又多了芝麻,可惜的是芝麻並不適用所有口味,我購買的價格為35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12-17
導遊、領隊考試怎麼準備?考些什麼?費用、時程、考古題、筆記一次看個夠黑暗隧道彼端的亮點逐漸浮現,你也嚮往帶著旅客分享世界各個角落的風景嗎?? 如果你覺得領隊導遊是你的夢幻職業,但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不知怎麼準備。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專心過日子的旅遊狂
2022-09-01
比斷捨離更重要的事:精準購物本書作者以曾經是購物狂過來人的身份、以及從事廣告業多年的經驗告訴讀者:我們時不時愛找花錢的藉口,雖然喜新厭舊的我們也有責任,但很多時候還真的是「They」的錯!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