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工作了,心境上又有些許的不同。
該怎麼說呢
現在的我跳脫新鮮人的稚嫩,很快上手很快步入軌道,用不到三天的時間。而這三天的觀察下,我馬上發現一件令我沮喪的難過事實--這裡跟我的上個環境、上上個環境、上上上環境……都一樣沒值得學習或前進的動力。
薪資是節節上升,但快樂卻逐漸下降,我的確離開了新鮮人的框架,但也偏離了當初工作的熱情與溫度,我開始無所適從,「侷促!侷促!侷促!」這類的字眼一直在我的腦海迴盪著,換了工作才了解不是老東家不適合我,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我適合哪裡。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難到我都忘記吃午餐,挨餓的感覺無法抵抗這無力的心境,我試著列舉出我對完美工作的嚮往:
彈性的時間、寫東西、最好寫的東西能讓我吸收新知、能得到稱讚(客戶稱讚或是上司稱讚我寫的好都可以)、制度分明、沒有小團體
總歸一句還是「成就感」
我追你追的好久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席
    重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