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女漢子之路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說過我最近成為了一購物狂,幾乎每天都有淘寶包裹到香港,我是使用雜運的方式寄到香港的,每次有貨到時,都要到自取點取貨,因為自取點只需要一天的時候就能到港收貨,而派送的話則得等3天,我每次都很想快點收到,因為我喜歡拆禮物的感覺。
我每次買的東西都至少10KG,而我又不能讓我男友發現(會被罵死),所以每次都得自己扛回家。那個自取點的職員每次都問我要不要借手推車呢哈哈哈,但是借完又得還,實在太麻煩了,我這個懶人還是選擇自己扛吧。
我現在住在一個小工廈單位的頂層,電梯上不到,得走一層樓梯,一開始覺得沒甚麼的,但是長久住下來在發現是真的滿不方便的,特別是我三天兩頭就扛一次大包裹,實在是難受。可恨的是,即使選擇派送服務,他也不送上樓梯的,只放在樓梯口,還是得自己扛上樓,唯一的好處就是送到工廠區的費用比住宅區的便宜不少。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每二三天就會自己扛著10KG的貨走15分鐘回家,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有一次我男朋友幫我搬,到家後被他罵了半天,說他手都要廢了,哈哈哈,天知道平常我都這樣搬呢:P
我覺得吧,當一個人只能靠自己的時候,都會變得特別猛,我就是這樣一種人。當身邊有朋友/男友/家人的時候,我都會變得特別的軟弱無力,原本一個人的時候能扛10KG,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扛個半KG也想死了,哈哈哈哈,都得撒嬌讓他幫忙拿。又例如開飲料的時候吧,自己一人時明明都能開得到,跟男友在一起時都總是要他幫忙開,可能女漢子當久了有時候也想學著怎麼小鳥依人吧,哈哈。
我覺得最完美的可能就是,一個人的時候靠自己也能成,但是當累了,需要幫助的時候,身後永遠有一個他在吧。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