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文宣範例-餐點呈現方式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常看到文宣上標榜Prime等級的牛排、A+多少的高檔和牛肉,又有分為乾式熟成、濕式熟成等等。說實在的,懂得這些的消費者其實不多,看得懂的幾乎都是同業。
在文宣表現上,我會避免直接放上肉品本身,看過某些品牌為了表現自家肉質優良,直接將肉品原汁原味的放在圖面上,說真的,這樣並不會覺得好吃,消費者喜歡的還是料理完成後的豐富視覺效果,餐點的完整性、優美的擺盤技巧。或許某些業者會說,這樣我與其他人沒有差別,我花了大把成本,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用心,就是要不一樣,但這些是需要時間累積的,實在急不得。除了品牌故事、文字的敘述、長久經營的口碑效應,都是最好的廣宣實力,你的餐點好吃,市場上絕對不會虧待你。如果你還是堅持,做兩張圖文,一張料理完成後的優美擺盤,一張高度精細的肉品素材圖文,下兩個禮拜的廣告去做測試,數據會給你最真實的回饋。
強調食材的來源與食品安心,必須放在品牌理念與經營理念上,職人態度的用心、選品的堅持,都是品牌故事非常重要的一環。但在銷售端就不宜呈現食材的原始狀態,你總不會希望在享用高級和牛的時候,旁邊就有一隻活生生的牛,隱約地告訴你,我很好吃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嘛,就是一個賺錢生活的地方,沒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去說服我們該怎麼做,決定要怎麼做的只有自己。 老闆的思維在我們身上不一定有效,誰說每個人都嚮往當著大老闆的生活,其實你的日子通常比這些人更精采,我們,只是不想炫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