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國小那年跳下去該有多好》

2020/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在國小那年跳下去該有多好。
小孩子的心靈是最純真的。
如果當時老師罵了我,
純真的我就會毫無顧忌地走出教室,
爬上洗手台,
從高高的四樓,
跳下。
純真的同學們那幼小單純的心靈,
會受創。
我的存在證明將一路伴隨、受到惦記,
直到長大吧。
大人的心靈倒是踏實多了。
如果現在的我找了棟廢屋,
或是高樓大廈,
或是山崖,
跳下。
「自己曾經活在這世界」這種事大概,
也沒多少大人會記住吧。
因為就連活著的時候,也沒人在乎過。
想到這些,連跳的意願,都沒了。
真是踏實多了。

  • 好奇我是如何創作奇幻極短篇的嗎?
  • 對於奇幻寫作感到很好奇,想知道奇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 作為奇幻新手,對於你所想建構的奇幻世界捉拿不定嗎?
在《奇幻寫作事:想像世界的創作旅程》,囊括了我自身對奇幻的理解與觀點,以及作為奇幻小說家對寫作的看法。如果你也是對奇幻感到好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訂閱購買《奇幻寫作事:想像世界的創作旅程》,一起與我探討奇幻的有趣之處吧!

《奇幻寫作事:想像世界的創作旅程》
單次購買、永久閱讀價299元!


嗨!我是Moonrogu!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字與觀點。如果你希望讀到更多我的作品、隨時與我互動,歡迎加入以下連結追蹤我:
Vocus
FB-Moonrogu的奇幻村莊
Plurk-Mokayish
IG-我是Moonrogu
Podcast-R.o讀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K會員
1.2K內容數
人類一生都在為問題苦惱、思索、悲憤、喜悅,然後最終做出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將呈現某種結果,無論好與不好,都只能陷入下一個無盡情緒,直到坦然接受,然後面對下一道難題。 我們都是旅行者,走在探求真理的路途,為解開難題而陷入自我意識。 我們終將費盡一生持續追尋,直到大腦隨死亡停歇運作。 意識所留下的,便是身而為人的,存在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