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價值-言語包裝的藝術》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捷運月票一張1280,你可以買下他,這樣你可以省下很多錢,很棒吧?你可以從每站都下車,每站下去逛街,這可是以前體驗不到的感覺,只需要1280,很值得吧?
你可以花下1280買下捷運,你跟台灣同樣需求的朋友一起買下捷運,讓那些沒有買下來的人付費,你跟朋友相約,玩了一站又一站,讓旁邊沒買月票的羨慕吧!那是一種多棒的享受!
同樣捷運月票,感覺為什麼這麼不一樣?
無論是宣傳、推銷、演講、聊天等等
只要跟文字語言相關,都是把概念想法傳遞給對方
有時候,你的想法跟你同事的想法明明一模一樣,老闆卻讚賞他,打槍你的想法
為什麼?
你需要思考的事情,不是如何讓成本降低和提高價值,而是如何讓你的概念與商品,填補對方計畫缺點與心靈的缺憾,不是接收與接受,讓他主動去了解詢問。
  • 他喜歡先人一步,那就告訴他,其他人會花錢幫他保養捷運!
  • 他在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我們就告訴他,這是一群人的選擇!
  • 他總是找不到景點,那就告訴他,每一站都下去吧!來一場自由旅行!
  • 他喜歡受人景仰,那就讓他受人羨慕,他絕對沒想到買個月票也能圓夢!
人總是有需求,你看不到他的需求?
那你就把需求給創造出來!
你就是他的眼睛!
自信點!

沒有任何人生來完美

沒有任何人毫無缺憾

每一個人都願意為了感動而刺激花費大代價

你要讓你的朋友自豪

我朋友推薦我,用低廉的價錢買下捷運!
......雖然只有一個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243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