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運動教室上課,真的是花錢找罪受嗎?

2020/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從今年9月開始,我去運動教室上課,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花錢去運動教室上課?
不就是花錢找罪受嗎?
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今天我就要來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1.為什麼要花錢去運動教室上課?
  運動有很多方式,可以去操場跑步、去籃球場打球,都不需要花錢,但是去運動教室可以運用器材來幫助訓練自己的肌力,也可以做伸展,有專業的老師帶著做很安全,不容易受傷,另外,星欣以前也會自己到操場跑步,但是過不久就開始偷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去運動教室上課,既然付費了,當然就要去上課啦!
2.不就是花錢找罪受嗎?
  到運動教室上課會有肌力的訓練、柔軟度的訓練等,雖然練起來很累,常常練完之後有好幾天都肌肉痠痛,但是要活就要動,漸漸地發現自己的體態、體力都變好了,所以與其說是花錢找罪受,不如說是運動找健康。
3.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每天除了上課、讀書、寫作業外,還要撥空運動好像是一件很累的事,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不過我依稀記得去年我報名參加10K的跑步活動(之後有機會也會跟大家分享,想看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喔!),那時候常常進行跑步訓練,並沒有覺得很累,反而很有精神,做事也變得更有效率,所以我覺得只有練完的當下很累,其他時候都活力滿滿呢!
這不是一篇鼓勵大家去運動教室的文,畢竟大家喜歡的運動方式不一樣,也會有經濟方面的考量,但是無論如何都要記得運動喔!
大家要記得運動喔!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也可以留言,或者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