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見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其實也沒有想得太多,只是單純地想要回去麻豆,吃著大學時代喜歡的美食,懷念一下那個時候的自己.沒想到這樣的旅程,可以帶給自己內心這麼多的感觸.
硬著頭皮開車上路,算算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公司的貨車,這次則是租賃的自排車;正因為是租賃的,加上身載兩條人命,要我不全集中呼吸都很難.
好在半小時後,基本的行進方法跟開公司貨車都很類似,就差在手/自排而已.因為我覺得提升難度的,其實是各種橫衝直撞的機車、和市區一堆沒有設立紅燈後可左轉的號誌,這都屢屢提升了不少難度.
結果沒想到十年不見的學校,回來看到他竟然變得如此荒涼,還真的不禁有些感嘆.要不是看到機車棚還停著不少機車,我還真的以為這學校已經變成廢墟一片了.
兩天的旅程,「人一生中,能有這樣結交超過十年好友的有幾個呢?」這是這趟旅途結束後,我心底浮現的問題;也是告訴我自己,我應該好好珍惜這些還有聯絡的朋友、同學們.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Hi, 我是Allee,來自十年後的你。 這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會用這個名字走跳網路世界,發表文章。 現在的你,應該是27歲。 男朋友突然地辭去工作了,你很害怕。 週一,他應該去面試的。卻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說:「我想在家休息一陣子。」 你很生氣,決定不理他了。你不敢告訴他,你想結婚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8
    這幾款冷門的小白鞋,穿十年也不會過時!牛仔褲搭配什麼鞋子最好看呢?當然是小白鞋!超短裙搭配什麼鞋子最有個性呢?當然是小白鞋!小白鞋是一個永不過時的鞋子,雖然誰也不法保證這個說法是否正確,但是在今天,小白鞋依然流行!今天就來給大傢推薦幾款好看的小白鞋吧!真的不是匡威椰子什麼的,這些小白鞋都挺冷門的哦!一起來看看吧! 1、PUMA泫雅同款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08-23
    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仍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經歷的恐懼和沮喪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不只一次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答不出老師質問的數學題目。當我從夢中驚醒,我會有幾秒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現在是什麼時空,然後提醒自己:「我大學學測數學成績落在頂標……我已經從政大畢業了……我在美國讀研究所……我現在是一個高中老師。」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8-21
    『故事年#2』2021,學會好好說再見即使痛還持續著, 但這些都不會成為束縛我的枷鎖, 終有一天,彼此都會解脫的-#匿名告白 #竹攸 前陣子,陪著媽媽送走了媽媽 記得接到電話那天是早晨7點 平時夜晚會調成飛航模式的我 難得忘記 手機在書桌上震動 醒來一看來電顯示,是媽媽 有種不好的預感 電話中,媽媽低沉的嗓音告訴我 外婆走了 媽媽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7-31
    63級與畢業63年同學會一聼到國立屏東大學47屆召開63年同學會,阿梁姐立刻通知我,你是63級對不對?你也應該參加。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4-19
    【演講充電】褚士瑩公益演講-今年要學會跟十年後的自己對話今年要學會跟十年後的自己對話,就從今年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