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休息一下就好了?

2020/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運動過度還是就是只是純粹姿勢不好年紀大了。

我前一陣子下腰痛超嚴重的,然後常常問我的物理治療師朋友他已經被我搞到煩死了。

後來他幫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把每個禮拜Sydney dance company 跳舞的會員給停掉他說停兩個禮拜都好,不要再跳了。

我這個人只要有付錢就會去用。不可能說我繼續付錢不去跳。所以他就說就suspension 沒付錢可以不跳了吧。

在沒付錢的那兩個禮拜,我還是每天會出去快走運動。因為我只要不動全身就不舒服。只不過每天就少了再跳一個小時的舞。剛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改善,老実說前一個半星期都沒有任何改善。

正在我要開始抱怨他幹嘛叫我停掉的時候,我的腰痛忽然就好了。原來他是對的。如果做什麼事情太超過的話都是不可以的,就算是你自己覺得對身體好的運動也是一樣。

Suspension 兩個禮拜過了, 我又重新回來我的membership 現在我就會很小心的選擇不會運動傷害的課程來跳。我最近也沒有常常煩他說我腰痛了要怎麼辦。其實問他也沒用, 他都是跟我說要休息要休息我就是不相信覺得你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改善這個問題? 或是你有什麼課程來幫我恢復腰痛的問題? I am always very actively seeking for action and solution.

結果什麼都沒有。就是休息而已。

有的時候很積極的想要改變你的錯誤或你的問題, 還不如就不要去管它, 休息一下。也許一切就會好了。

I think I have learned someth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