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那到底要怎麼做(6)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既然要談怎麼做,怎麼可以不舉實例?
因為講實例有時候反而會陷入以手指月的困境。

再強調一次,所有的原則都有前提和例外,我的方法你不見得適用。

那就開始吧。

以我為例

不是因為我很成功,而是這個例子我最清楚。
因為以前在廣告公司當文案的經驗,複雜訊息的拆解和重組就是我的工作,而且常常要去跟客戶提案。來務農之後,這個經歷就成為我做推廣教育非常重要的資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無栽培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詹武龍
    詹武龍
    在台北長大、求學、工作,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來務農。 在廣告公司工作時,驚訝現代產業文明失速爆衝,面對無可避免的結局,最大的心願是帶著大家開開心心走向滅亡。 直到某天走進一個神奇的農場,聽到了無肥料栽培的秘密,發現原來世界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從此穿著不斷破掉的雨鞋,走進農村尋找改變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