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同類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動態的時間比較晚。晚上睡不著,劃著手機,有些膩了。
閒得無聊,我就來回滑動限時動態的瀏覽,上劃,下劃,上下上下⋯⋯
次數多了,我開始察覺到某幾個特別晚睡的人。
其中一個。我三點多鐘發的動態,幾乎每一次一發出去他就立馬出現在我的瀏覽名單裡。
他是夜貓子吧。和我,算是同類嗎?
他為什麼不睡覺呢?
我開始不著邊際的幻想,他是受了什麼情傷,夜裏思念潮湧,便睡不著了。
其實我連話都沒跟他說過幾句。
這些想法可能都不能稱作是幻想了,該叫「臆想」。
至於我,我為什麼晚睡呢?
如果你正兒八經的問我,我應該會回答:因為生病,因為疼痛。無法入眠。
這麼說其實也沒錯,我確實是疼得睡不著。但又好像缺了點什麼。
一到晚上,我躺在床上,我就特別的不安,捲縮著身體,緊緊抱著膝蓋,也無法紓緩。
這種時候,我便生出探究之心。我的同類也會這樣脆弱不安嗎?
你也會這樣脆弱不安嗎?
12th November, 2020 03:50AM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