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四句真言

2020/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告訴自己要善待自己,卻總是沒有做到--這是我對不起自己的地方,所以我要對我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真言......
每個人都有身、心、靈三個部分,三者合一,才會是一個"完整"的人,對於我的"身"--它就像是個"老人";對於我的"心"--它就像是個"女人";對於我的"靈"--
它就像是個"小孩"。"老人"因為長期的忽略它,所以狀況不是很好,為甚麼?因為我讓它承受了太多外來的"壓力",以至於它現在不再是那個精神飽滿又散發自信的智慧老人;"女人"因為長期的委屈它,所以只留下一道又一道傷了又癒合的隱形傷疤,它在滴血,而我卻只是安慰它,為他止血,以至於它不再是那個赤燙又完整的美麗女人;"小孩"是最單純、純潔的一張白紙,而我卻總是犧牲它,所以它受傷在哭泣時,我只是安撫它,為它擦乾眼淚,告訴它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和你一樣良善的人,請相信我......以至於它不再是那個活潑天真的可愛天使;對於它們三個,我想說:"對不起"--讓你們受苦了;"請原諒我"--是我做的不夠好;"謝謝你"--感恩你們的善解,願意包容我;"我愛你"--你們是我的一部分,缺一不可,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和接納......我們一起加油,好嗎?同時,我也向你們懺悔以往對你們的種種,辛苦你們了!
人生縱然像"心電圖"高低起伏,找不回過去那個美麗又自信的自己,就活出全新的自己,首先就從覺察並看見我們的"內在模式"開始,因為看見後,你就可以重新選擇你的下半生;當一個人開始懂得主動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時,那一刻他就已經拿回了人生的主導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