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先生述說著健康觀念及信仰的故事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遇見一位生病的先生,述說他的近況,在外人聽起來很慘的,我還是很關心他並與先生交談,幫忙他打電話到公所詢問小孩補助的事,很想多幫忙他一些。他說著他以前很胖,健康觀念又不正確,像他不喝白開水只喝豆漿,導致他後來要洗腎…好在他有信仰在支持著他,他還可以活著,在經歷5次心臟手術後,他還有一個讀小學的孩子。 😊
  在這過程也看到一個讓我感到失落的畫面,也跟上述的生病先生有關,就旁邊有位志工在要面對這位生病的人時,他是不敢靠近的,像怕被病毒傳染一樣,間距絕對有保持社交距離以上。
  人都想保持著如年輕般的身體狀態過活,但突來的生病及意外,很難讓你有所準備…那所需的時間及付出,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願你我一切安好,peace。

義無反顧
義無反顧
喜歡看電影、小畫創作、服裝穿搭、生活分享。還在自我探索人生,留言跟我交流互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