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可以培養的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較擅長的事情,找到專屬於你自己的優勢,並往這方面加強練習(當然前提你自己要有興趣),一個技能是可以提升自信的方法,因為你會了解到當你在訴說這方面的東西時,你會讓其他人感覺你整個人都在發光。
  外貌和內在也是提升自信的一個方法,外貌是一出生就決定好的東西,但美這件事情是很主觀的,也許你不符合大眾美的標準那又怎樣,我自己本身長的也就普普,但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我知道我自己沒有真正的帥哥來的好看,但我在顏值以外的東西並不會輸給他們,當一個人專心地投入在某件事情,享受在其中的那個當下,他整個人就會是很迷人的,在好看的外貌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充實自我,內在的價值會陪伴著你一輩子。
  有些人會想我長的沒人家好看、家裡沒有比較有錢、學歷沒有比較高、賺的錢還沒人家的多,那我到底怎麼培養自信?培養自信的第一步就從相信自己開始,規劃好要做的事情,並一步一步的實踐,每天對著鏡子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我很好我並不輸給任何人,設定好自己的目標後,努力地去實踐,不用跟任何人做比較,因為你最大的敵人永遠是你自己,你跟其他人的起跑點本來就不會一樣,一昧的去跟他人做比較,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總不會一直想要跟郭台銘比誰的錢比較多吧!最後祝大家慢慢地培養起自己的自信,迎向更好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菜
    小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