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店倒了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2.20
半年前我們的小店「魚是好好」正式營運,那時的我們充滿期待,希望這間甜點結合陶藝的小店可以好好發展,但似乎不是那麼樣的樂觀。開店讓我跟夥伴學到很多,坦然面對我們的店倒了,經歷過開店,處理過關店,這些事情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寶貴經驗。

過年回家時,親戚當著面數落著我的失敗(雖然我不覺得這是失敗),但是以結果看來確實如此,我永遠會記得這個夜晚,騎著腳踏車然後淚水不爭氣地流下,但想起高中看過的一部國片《練習曲》裡頭的台詞:「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擦一擦眼淚,我告訴自己我很勇敢!
這張小小的圖,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店裡的時候隨手畫的,貼在門面的玻璃上,很少人注意到它,因為大家都被另一張「二手出清便宜賣」的海報吸引。只有夥伴以及一位同樣開店的老闆看到,老闆說:「好可愛!!」雖然要倒店了,但是還是要很可愛地活著,我想畫中的女孩就是這麼想著的。

- - -
魚子:我喜歡我們親手佈置、裝潢的小店,想用回憶的方式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創業歷程,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如何跟曾經的摯愛小店,好好分手:)盡請期待吧!
13會員
17內容數
是誰偷摸了魚子? 偷摸一下看似一個調皮的行為,但也因此開始有了接觸,希望大家在看文章時也一樣,用調皮的心~一探魚子的日常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