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矽膠隆乳的主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38國際婦女節~像方格子編輯所說,台灣的性別平權表現亞洲第一。都說台男比較怕老婆,台灣女生的地位,比鄰近國家韓國、日本還要高。
之前聊天,知道大陸男生對這幾個地方女孩的想法,是這麼說:
  1. 韓國女孩,感覺就像是為了最好的表現,而刻意修剪自己,看不到內心世界的燦爛。
  2. 日本女孩,完全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很能激發男生去保護她們,但是總覺得兩個人應該是活出自我才對。
  3. 台灣女孩,就是那種鄰家小妹,又有性格,而且說話真的很好聽。
據我所知,在內地的他們真覺得台灣女生講話柔柔軟軟的,像個綿羊。但又有主見,不安分守己,唯唯諾諾的吧!
國中那時喜歡一部流行偶像劇,楊謹華演的《敗犬女王》,雖然「敗犬」一詞意指「日本超過三十歲未婚的女性」,是個貶義詞,但我卻嚮往一個新時代女性自由自在,不被婚姻拘束的形象,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妥。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酒景順子
我是女人迷的Fans,從大學開始,我常看女人迷的文章,也喜歡看。
某日的女人迷日報標題
上次在女人迷文章app瀏覽到,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標題下得很直接很露骨,卻非常有吸引力的,讓我忍不住點進去看,那篇在寫女星秦嵐的愛情觀和價值觀。
我認識她很早,在我小學五年級看華視,她出演《又見一簾幽夢》,然後一眨眼,過了十幾年後,看到她依然這麼美麗,但除了氣質動人,多了時間歷練出來的女人味,最讓我欽佩的是年紀四十還單身。
秦嵐的劇照
因為大齡女星有催婚壓力,經常被記者媒體追新聞跑,而能坦蕩看待及回應,

衰老有什麼好可怕的?它是一個順應自然的該有的狀態,我們擁抱它就好。

在秦嵐看來,任何歲數都很美,衰老只是一個正常的過程——如果人人都會老,那你變老有什麼好奇怪的呢?
男士們流傳這句話:男人是一種非常忠義的動物,是很專一的,專一的喜歡20歲的女孩子,不管和10多歲,20多歲,30多歲,40多歲,甚至五六十歲,他還是喜歡20歲的女孩子。
所以女士們怕老,怕沒有當年那擁有大量膠原蛋白的容顏,只剩時光在臉上刻下道道皺紋,很介意人們談論她的年齡,然後一窩蜂在醫學美容裡找解答。至此,抗老議題永不退流行,成為最夯的熱門話題。
記得高中上歷史課,老師說:「男生喜歡摸女生大胸部,就自己做兩顆矽膠隆乳,多好呀!隨時隨地都可以摸,而且每天摸到爽」讓班上男生捧腹大笑。
或許這也不是個壞主意呢!
最後最後,我想說個在去年發生在自身上的性騷擾,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遇到的時候,心裡慌張,無比恐懼,心臟跳得很大力,不知所措都是真實的反應。
一路走來不容易,走程序的過程中,我一直害怕公權力無法給我一個合理的公道,想著如果不公平的判決,會讓我傷心、憤怒。不過這次經驗,我感受到台灣的性平有在進步,也更願意站在弱勢者的角度並行,即使是緩慢前行。
給予一個遲來的正義,感到欣慰
在婦女節慶日結束前,心得感想:覺得能是台灣女孩,很開心可以在台灣島上當「赤查某」哦~~
在地球渺小的一隅,生於台灣,長於台灣,察見了,一份內在的觀照,一份從容與自在,展開遼闊的精神遨遊,循此路徑,在世界的地圖上,找到了自己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什麼想寫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幅畫像的內公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幅畫的內公(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戒上那顆鑽石的長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的兩顆星。你和我像無邊無際的宇宙裡,兩顆不起眼的星體。 是某個星球上,靠得很近的雙星, 偶然的機會,我們的光錐曾彼此重疊, 而你永遠改變了我的星軌, 你散發出的光芒,像是檢驗我和宇宙的反照律特徵, 顯示出我的明亮和黑暗, 兩顆星球互相吸引,跨越洛希極限, 你就快要將我吞噬, 我們過往的軌跡的幾何反照率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8-04
兩顆番茄寫作實驗最近發布的文章少了,但每次打開文章管理,就看到一列的未發布草稿,忍不住問自己是怎麼了? 思索了一番,想到關於寫作時間這件事,每個人,每篇文需要的寫作時間不一定,有時候花時間的或許也不是寫,而是查找、確認文內資訊是否正確,敘述是否完整? 但我覺察到一件事,那就是當我希望能讓文章正確無誤的時候,我就沒辦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01
你我的腎,都從25歲開始衰敗。兩顆無法更新的「過濾器濾心」。我們的腎功能,從0歲出生時慢慢發育,5歲時達到顛峰,25歲時開始緩緩衰敗。就跟鐘點戰這部電影一樣,腎臟裡也有一串數字正在倒數。倒數歸零的當下,如果不洗腎你就會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5-17
矽膠食物袋初體驗大約在兩年前,我開始關注環保相關議題,從布衛生棉(文章連結: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布衛生棉篇)開始著手,體驗到不需要常常倒垃圾的好、不需要囤很多衛生棉在家裡的好,漸漸地開始使用保鮮盒買便當,不過保鮮盒體積大又很重,帶來帶去的不方便,上網搜尋之後找到矽膠食物袋,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初體驗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1-22
矽谷封城兩個月,苦嗎?苦不苦,就看你的態度/林富元無論在矽谷或世界各地,大家終究挺過了最壞的時段。世界原本就有好有壞,世間有我們喜歡的常數,但一定也有變數。病毒或許就是21世紀的洪水猛獸,也是我們這一代、以及下一代必須面對的新變數;面對災情如何做好準備,就看你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5-11
兩顆土芒果就這樣,我碩班生活第一次與系上老師吃飯的任務解鎖了。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4-30
一個矽谷兩個世界:街友的Hotel 22<p>Hotel 22並不是旅館。它只是一條公車路線,也是整個矽谷路線最長,唯一24小時營運的公車路線。只要有8塊美金,你就可以一整夜來回不停地坐巴士,把這裡當作全世界最廉價的旅館,這也就成了遊民每天晚上過夜的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