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自己】運動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再也寫不出當時的心情,2004-2010年的寫作,因部落格消失而被深藏,偶然翻起,再作整理。 2005/8/2 上午 09:59:59
因一連串的生活事件,健康亮起了紅燈,回到了老家,與友人開始斷了的很久運動,只是項目從爬山換成了健走。
一開始時,是和朋友邊走邊聊;後來,有時,我會沈默。呼吸,吐氣,聽風吹過,聴葉的莎莎聲。
我愛上了和自己獨處的運動。聽自己的呼吸。聽自己的聲音。
走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是和自己最好的相處。和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心靈。
就像參加一場法會,與其說是聽道理,倒是和自己心靈深處的對話多些。
我愛,自己。愛上所擁有的一切,愛上所得到的一切,愛上所承受的一切。
愛自己,心靈是愉快的。我,有你,沒你。不是件嚴重的事,重要的是,我有我自己。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