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繪畫梳理自我-關係

關於好奇心充滿的稚嫩少年
他撿到了一隻金魚
他捧著金魚
安靜沉默地注視著他
金魚在堅固的泡泡裡
感覺生活無憂無慮
但金魚同樣也在注視著他
雙方凝視著
心中感受不同,表徵不同
張著眼看的跟閉眼想的,不同
但同樣都很願意停佇在這一刻
小心翼翼地捧著
不怕泡泡破掉的金魚,也如此願意
外表成熟的少年,也許心裡還有一塊未知如此稚嫩
「就是這個當下、這種感覺
是我們相遇的體會吧?」
「也許是成長需要的過程?」
雙方如此思考著,許多許多...
但也不用特別表示,因為就是如此
只要小心翼翼的感受這一刻,只是一個學習跟體會。
這一刻,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
互相學習、互相信任,互相安慰...
因此體會這的將是一個過程。
關於呵護、滋養、誠意、不疾不徐、自我成長的這件事情。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療癒方法總結 學習了身心靈療癒之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來自我挖掘自我覺察跟療癒,對我的情緒有很大的改善,一開始接觸打坐、瑜珈跟靈性書籍、療癒工具的時候,是我人生的低谷期,每天都在咆嘯發脾氣跟墬落的焦慮憂鬱不安當中,當時,我的先生工作十分忙碌,又加上遇到疫情,我記得我一間扛家中大小事,非常可怕,我的疑.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4-05-17
閱讀筆記#2|觀察情緒,學會航行:從《療癒,從感受情緒開始》學自我療癒的方法許多人因長時間的負面情緒,陷入低潮不知如何是好,或是突然被情緒淹沒。《療癒,從感受情緒開始》透過作者在心理諮商實務工作的案例,以對話形式表達出來,帶領讀者重新認識情緒。這本書以情緒變化三角形為基礎概念,透過「覺察」重新自我理解,找回內在安穩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小劉
2024-03-26
自我療癒:覺醒的開端自我療癒非常重要,隨著地球頻率的上升,我們自身也在上升。得到療癒是覺醒的關鍵。負面情緒的出現是好事情,不建議壓抑以及責怪自己,放手才能接受療癒。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2-29
自我療癒,是為了什麼?2021.9.7 曾經有朋友覺得,我的過往並不像一些他所認識的朋友的經歷那樣悲慘,到底為什麼要走上療癒這條路、為什麼要不斷的療癒、重複的在一些點上糾結痛苦? 的確,在低潮的時候我也會很怨恨自己怎麼傻傻的就踏上自我療癒之穩定的工作、正常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02
【自我療癒_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每一天練習對自己多寬容一點 ◎ 孫廷沇 #書摘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淚水正在訴說什麼呢? 我想現在是我最適合分享這本書的時候,如果有點詞不達意,請多多包容,對我來說,這些文字都是在非常困難的狀況下寫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12
【自我療癒練習】5個技巧與內在小孩開啟對話從處理原生家庭問題,到2022 已經十年了,今年算是一個大躍進,開始可以跟內在小孩對話,我把自己開始的方法做了整理和歸納。其實內在小孩也沒有那麼玄,其實就是安靜下來,可以接收到自己最原始的單純的聲音和樣子。 最近一次會試著和內在小孩對話,是因為我老是半途而廢,
Thumbnail
avatar
杜莉愛獨旅 Doli
2022-12-23
蘊癒|靈氣個案-面對世界的紛擾、原生家庭的無奈,還學不會如何自我療癒的年輕世代涵涵/26歲/行政助理/面對面療癒1次+遠距離療癒2次 這次的個案涵涵,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而深深的影響了自己,導致不容易與人親近、感覺孤獨、沒安全感,加上有一陣子因為沒工作,感覺到生存的壓力、擔心很多事,這麼多情緒的累積,也影響到她的身體 測脈輪 測出脈輪不順的部位詢問涵涵的驗證結果: 頂輪、眉心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12-03
透過調理,細胞會再生自我療癒透過細胞的分裂與汰舊換新,致有些器官甚至可以有再生的能力,例如肝臟,是人體再生能力最強的器官,日本有一個醫學紀錄影片,紀錄肝臟切除二分之一以上的患者,經過調養半年後,肝臟再生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零疼痛Recover your body打造專屬健康存摺
2022-12-01
【49歲女人與9歲女孩 跨時空的約會】 讓教養路上的挫折,化為自我療癒的養份!姿,她是位想搞定自己的母親。 她在教養路上挫折感很重,總是容易對孩子顯得不耐煩 . 同時又與家人覺得很疏離,常陷入自我矛盾. 在禪卡占心過程, 意外找到9歲時的重要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2-10-04
薩提爾自我療癒之路新書分享會【主題】薩提爾自我療癒之路新書分享會 【時間】早上6:30~8:30 【講者】張天安 老師 【彩蛋】師母的出現 【心得學習】 閱讀老師的書之後,有機會今天早上可以參與老師線上新書分享會,更能夠體會老師無論在學習薩提爾路上或是生病的歷程中,薩提爾的力量深深地影響著老師的生活。 體驗性是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