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推理小說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推理小說算是少數我的休閒活動之一和小小興趣。最近下班後的時間想放鬆,卻又得做些什麼(不然就會一直睡),看推理小說很適合(看其他書會變得太認真),順便訓練一下閱讀速度。
近期有很夯的推理小說(我比較喜歡歐美的),看了兩本覺得不錯,可惜太夯,圖書館的借閱率也很高。之前JK羅琳也寫過推理小說,我都讀了,只是她描述的太瑣碎,沒辦法跟著主角一起推理,少了點樂趣,好像已經拍成影集了。
我和推理小說的關係始於國中開始看福爾摩斯,所以我也喜歡看有推理劇情的電影,還有柯南。
昨天去圖書館,想借的書被借走了,我亂槍打鳥,很怕選到不好看的書,但上次我觀察到一個現象,所以專挑書況比較糟,很破舊的書找。破舊表示很多人翻閱,好看的書機率大一點。
就讓推理小說陪我度過日復一日的生活,為規律的生活帶來一點刺激(這個月就靠你們了)。
2021/03/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