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題外話:為什麼心娜沒有成為youtuber?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構思料理相關的主題,大約從七年前就有這個想法。不過,當時兒子只有四歲,當個全職媽媽兼家庭投資基金的經理人,實在非常忙碌,因此停頓下來。
2015年,兒子上小學後,當時youtube方興未艾。心娜一度想要嘗是用影像來記錄食譜。不過,試過幾次錄影之後,我立刻放棄了這個想法。
感覺上,自己非常不擅長對著鏡頭說話,結結巴巴,呃,啊,嗯........口條很差,還不時不自覺地會翻白眼。再加上,原本以為兒子上小學以後,我會比較有空。然而,事情完全不是那樣,我陷入一場可怕的家長之間超前布署的戰役。於是,我全心全意地當兒子的家教,兼家庭基金投資經理人。
六年過去了,兒子成為大家口中的學霸,我操盤的基金也翻了幾番,可以安心提前退休了。想寫食譜的念頭,又重新回到我心中。
重看2015年06月01日試錄的影片,深感當時的我,還真是年輕可愛啊。有沒有醫美診所要跟我合作一下,讓我重返六年前的容貌呢?^_^
現在年紀剛好跨過50+,還是一樣對面對鏡頭沒有信心,於是,在方格子安頓下來,想把過去二十五年來在廚房的經驗,一一用文字照片,或許有空時做點小短片,慢慢記錄下來。
歡迎大家收看[心娜輕鬆煮]專欄。
請不吝於給我大心鼓勵,追蹤訂閱贊助,留言為我加油。有了您的陪伴,我一定能走得更久更遠。

尋找Celina LEE

我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1970/12/08出生的射手座,台大農業化學系畢業。曾經擔任過新聞記者、編輯、部落格平台經理、作家,著有多本小說或散文等個人著作,撰寫料理、文學、旅遊等專欄。擔任人妻18年、人母12年,從2005年開始專任一人投顧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獲利豐碩。我將用我過去多元的斜槓經驗,提供大家活下去的經驗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