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契友寄來的一本書,訝異於其製作得如此細緻。翻開書的扉頁。她真的走了。不再只是虛擬世界中的謠傳。
那一次譯文甄選得獎,是她決定寄攝影筆記給我的;另一次忘了因為什麼,我不收酬報,她反而送了比錢更珍貴的一本書:小老百姓神學。
還記得最後一次聯絡,本來是想跟她聊聊近況的,誰知手機通了,我卻不由自主地講起方才發生的事,邊哭邊講,反倒是她來安慰我,說,此刻多麼希望擁抱我。
第一時間是透過網路得知朱姐過世的消息,因為大家對朱姐的愛,哀傷被沖淡了。然而兩個多月後的今天,我跟黃哥一樣,也仍有點悵然。
今天還不想立刻讀這本書。或許等改天吧,改天不會一讀內容就發起呆來的時候再來讀吧。
150611
37會員
412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罪是情有可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宅經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在太魯閣號中傷亡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國的人才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可自怡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所不輕看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要真的走出去,還是真的看這個,你自己選嘛!我滿喜歡翻別人ig,但很多人都會把帳號鎖起來讓我看不到。能看到的人還是很多,鎖起來的透過自介多少能拼湊出一些資訊。本來是想找國中的人的ig,但不知從何找起,所以我就先透過我自己追蹤的人,再看他們追蹤誰,發現大家追了好多不認識的人,感覺所有人都在前進,只有我沒有。 雖然我追蹤的人改變也很大,但從發文內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真的了解自己的性偏好嗎?有辦法… 鉅細靡遺,道出自己喜歡的類型嗎? 一一條列,自己喜歡的外表嗎? 明確列舉,自己的性偏好嗎? . 還是… 大家都說高富帥白富美才是最佳選, 這就成了你喜歡的類型? 大家都說金髮碧眼最好看, 這就成了你喜歡外表? 大家都說大雞雞大胸部最讚, 這就成了你的性偏好? . 鄉民總愛說自己下面 30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1-09-08
第一章 她真的想回亞洲,那裡才有她要的生活!!(1989 西雅圖) 「你帶了護照吧?」 柯亞曼(Christin)一聽這話緊張地看了她的女老闆一眼。 就在汽車接近美加邊境海關時,Genie突然這麼一問,把Christin搞得有點兒莫名其妙,為什麼要帶護照呢?沒人提醒她呀! 這次來拜訪客戶是她來到美國後第一次到加拿大溫哥華,也是她第一次跨過美加邊
avatar
采憶cyw
2021-08-13
你真的瞭解自己嗎?:管理者系列#5/程天縱「可信度」是對個人承諾的達成度;不是單一時間點、單一事件,而是「時間軸的累積」,是「對所有事件的承諾」。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不論事情重不重要,都會被計入;因為,重不重要的決定權不在你手上,而是在於你接觸的對方。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1-17
KKTV 也走向廣告制──使用者付費在臺灣的 OTT 平台真的走不通了嗎?被推薦幾部日劇而到 KKTV 上找找有沒有內容,意外發現堅持以付費訂閱無廣告作為商業模式的 KKTV 出現了免費區,這是否意謂:付費路線在臺灣的 OTT 產業已死?
Thumbnail
avatar
Jocelyn Lee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