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價值,提供更好的利他

2021/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品牌的核心價值是「利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人們心中留下印象,總想讓自己有存在感,能受到人們的重視與關注。​
卡內基就提過人們最迫切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受到重視、需要別人對他感興趣。由此可知,人類對自我價值是多麼的重視。​
從開始經營個人品牌之後,對於自己的價值更是看得更重,常常會去思考,我創造出來的價值,究竟帶來些什麼改變、什麼影響?以及自己透過這些幫助到多少人?​
​說到這,心中有種慚愧,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去幫助人們什麼,也沒有提供什麼有意義的價值給人。好吧!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會好好的反省一番,未來要持續提升自己的能力,著實的去幫助、影響更多的人。​
這也是經營個人品牌重要的核心,創造自己的價值,提供更好的利他。​
過去很多處事態度都是以自己的需要出發,很少主動去做提供的角色,這給人一種與我相處都是有目的性的感覺,以至於我後來覺得心裡上面有些空洞,雖然在我的需要上獲得了填滿,但在心理層面,蠻空虛的。​
大量閱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也能夠獲得新的觀點與方法;在許多的書上我看見類似的話,不斷出現。​
『不要老是想著自己的利益,而要關注別人的利益。』​
『你可以獲得任何你想要的事物,只要你幫助夠多的人獲得他們想要的。』​

這些都述說了一件事,想獲得,就先利他。​
要幫助人也是需要有一點能力的,所以要不斷去學習、去實踐,透過這樣不斷的循環,人際關係變好了,你所想要的也會逐漸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