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遇系列:高頻影響低頻的歷程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當我說外遇這議題是必然可以被穿越的,夫妻兩人整個家庭都可以毫髮無傷甚至因此人生大蛻變,大部分的人不只無法理解,還會非常驚愕於為何我敢這樣講?
基於非常簡單的概念,1.高頻(喜悅正向)能量可以淨化影響低頻(痛苦沉重)能量。2.人無法獲得高頻能量狀態才會被低頻能量綑綁。3.高頻能量是以自在地吸引感染,低頻能量則是以不得不的狀態綑綁。
因此外遇絕對可以穿越,但問題是你有多快能夠讓自己處於高頻能量狀態之中,以及這狀態可以維持多久?而這絕對不是腦子裡的自我安慰而是心的狀態。
我知道就算我以為這很簡單但相信仍然還是會有朋友們看不懂,有不懂都歡迎問我。
外遇的關係是在低頻沉重且痛苦的能量狀態中,但很多元配會說,不會啊他們看起來過得很爽,有這種問題的都請把我前面的文章先全部都看個三遍再說,然而外遇的發生,是否家庭與婚姻內部也有產生強大的推力呢?當然有,但是外遇者很快地會發現,本來以為外遇是個解藥,後來卻發現狀況難以收拾,於是外遇者內在狀態很低落,回頭影響元配與孩子也跟著狀態低落,我用以下圖示方便大家理解。
然而一般人都錯誤的理解成,人家就是談戀愛了,能怎樣呢?祝他們幸福就好了,這是完全錯誤的理解,首先,年輕人賀爾蒙旺盛,談戀愛就像被雷打到,這是正常,然而如果已經過了青春期還有這現象,就不能從簡單的他們就是談戀愛了來理解,當然別人要怎樣理解,我沒意見,如果有智慧的元配想要穩住家庭,千萬不要被誤導。
從上圖可以看見,沉重的能量,從外部影響到內部,並非內部沒問題而是外遇狀態下的痛苦,是從外部往家庭內部開始影響,外遇者整個人陰晴不定,元配也跟著發瘋,然後無辜的孩子也開始被影響,整個家庭都籠罩在痛苦裡,外遇那邊外遇者也搞不定,全部的人都痛苦成一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5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