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商、督導、演講與其他合作之說明,以及因應疫情之調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眾多私訊者詢問心理諮商、督導、演講與其他合作、出版社邀約等方式,以及因應疫情的變更,因此以本篇貼文概略性的說明。
1. 心理諮商的預約與詢問,歡迎直接私訊FB或IG粉專,我會親自回覆。
主要專長:家庭創傷、伴侶議題、焦慮與強迫徵狀、憂鬱徵狀
完整個人資訊與專長請參考:https://reurl.cc/6yr9Vy
因應疫情調整:目前諮商所的現場諮商仍正常運作,但會依照政府發布指示調整營業時間與規定,若有必要或預防,也可視情況在法規範圍內轉為線上諮詢。
若有因為疫情導致的焦慮恐慌發作,需要單次預約,也可事先提出。
2. 個別督導、團體督導:提供心理、社工、醫療人員,與個案工作之教導與探索。
主要專長: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諮商、諮詢
請以e-mail聯繫與詢問:[email protected]
因應疫情調整:個別督導皆改由線上進行,團體督導則配合政府規定調整。
3. 演講與其它合作,因應疫情現況,目前只接受線上的方式。
由於近期的企業演講詢問是否有線上的方式,歡迎有需要的單位也可直接購買線上課程,或是另有一個小時的「疫情焦慮語音講座」,若有需要可直接與我聯繫。
演講主題參考:
(一)精神疾病(焦慮症、強迫症、憂鬱症)的介紹、心理機制、自我療癒、親友如何協助、諮商如何協助。
相關文案或主題可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找到你的情緒出口-認識壓力、憂鬱、焦慮與療癒」:https://reurl.cc/jqLadm
(二)伴侶關係與家庭關係的關聯
相關文案或主題可參考我的新書《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梳理你的原生家庭,走出鬼打牆的愛情》:https://reurl.cc/mqE7dW
(三)助人者的專業培訓:同理心與情緒調適的談話技術、心理相關書籍讀書會。
請以e-mail聯繫與詢問。
4. 出版社邀約
基本上,簡單的宣傳不收取任何費用,但我只會宣傳看過整本書且覺得值得推薦的書籍。像是《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焦慮是禮物》、《榮格自傳》等等。由於文章較多,不再這裡重複張貼,可自行搜尋參考(有些是在過往FB或IG限時動態)。
任何好奇與疑問,請以e-mail聯繫與詢問。
書籍可逕寄自: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5樓之2 (看見心理諮商中心),莊博安心理師收。
------------------------------------------------------------------------
感謝讀完上述落落長的簡介XD,基於有些人不確定如何聯繫,哪些可問不可問(基本上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都可提出討論),以及不確定專長主題,因此用一篇貼文做部分說明,也許可省下一些思考與詢問的時間。而若有需要,詳細的費用與形式再麻煩用私訊或信箱聯絡。
疫情突然的爆發,讓所有人的生活與工作都被打亂,這肯定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慌張、焦慮、恐懼。沒辦法靜心是很正常的,不用因此責怪自己,盡可能保持那些日常的閱讀與居家活動,並多與能讓你心裡感到靠近的親友聯繫,說說那些不安,能多感受到生活中存在的支撐。
感謝你的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理諮商倫理、邊界以及雙重關係 part 2上次我們討論了諮商倫理,今天我們要來延續上次的話題   點我複習     (圖片出處:https://parade.com/living/boundary-phrases)     第二件事情則是要來談談「邊界」(boundary) 與「雙重關係」。 Boundary字面上的意思是界
    avatar
    心月 ☾
    2024-06-17
    心理諮商倫理、邊界以及雙重關係 part 1這次要來和大家談談心理諮商倫理、邊界以及雙重關係   下列幾個問題,歡迎大家可以一起先來思考看看:   你會和朋友/家人分享心事嗎? 你所分享的內容是否會有"界限"呢? 你會和所有的朋友及家人分享一樣的事情嗎?   你是否有尋求過諮商或是心理師的協助呢? 如果有的話,當遇到難以啟齒
    avatar
    心月 ☾
    2024-06-14
    心理諮商:從溺水到畢業的成長心智之旅 - Part.4本篇分享了一個人從情緒溺水中撐起自己的經歷,透過心理諮商的歷程,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最終從諮商室畢業。文章中提到了過去情緒的掙扎,與諮商師的對話,以及最後迎來畢業的心情。整篇文章展現了對愛自己的態度和尋找內在力量的感悟。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6-12
    心理諮商:涵容帶我關掉『責任感』的痛 - Part.2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第一次踏進諮商室的經驗,通過談話和沙盤探索,作者對責任感有了新的理解。文章中描述了作者的一些片段,以及諮商師分享的涵容概念。通過這篇文章,作者開始明白責任感並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而是培養涵容才是。整個文章寫作較長,對責任感和情緒管理有一定的探討,適合有興趣的讀者閱讀。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5-18
    心理諮商經驗談(2) - 第一次的諮商諮商師給我的感覺是 你覺得你正常就好 我們只針對你想做出改變的地方改變 我也發現 只有坦承面對自己的問題 才有機會變得不同
    avatar
    dkdk12358
    2024-05-14
    【心理諮商指南】心理諮商是不是很貴?…行前概念與免費資源(下)我們以平價每次1600元來計算,每一期(約6次一個療程),1600*6總計要價一萬元,確實不便宜,真要比價的話,一萬元可以拿來參加任何有興趣的課程、聽演講、自助旅行、占星塔羅…也都能自我探索。心靈成長本來就不僅有一種方法,如果是一個主動求知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2-04-02
    【心理諮商指南】如果我想諮商…行前概念與免費資源(上)心理諮商每節50分,平價約在1200~1600元之間。如果想找〈心理諮商〉,又不太明白可以怎麼開始,那就別想太多,先去談看看吧。 運用政府的免費短期資源,先整理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參考現實條件,做好適合自己的諮商規畫。不用預設立場,先去聊聊才有方向,可參考第二意見,自主決定,讓錢花在刀口上。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2-01-15
    【心理諮商指南】如何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心理師尋找心理師的原則:1.是否耐心傾聽 2.是否願意解說 3.是否談得來。 心理諮商的迷思:1.改變沒有炒短線的 2.不要問成功率多少 3.心理師不是拯救者,是助人者。 諮商前可以先預備的:1.諮商主題:想聊什麼內容 2.諮商目標:想得到什麼成果 3.時間與金錢:預計花多少代價。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21
    心理諮商13-自由意志真的是自由的嗎?今天是我們開始諮商的106天,第十三次,破百的一天,開始於我對你不見的焦慮。我說我很害怕你不見,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在啜泣,怕你人間蒸發的那種不見,而不是休假請假的不見,今天我聳得的主治請假去媽祖看診,我只好改看黃醫生,黃醫生在急診見過我,也還記得我,他說會幫我無縫接軌詳細記錄在病歷上,讓我的張醫生回來
    avatar
    藍闇
    2021-09-09
    【心理諮商指南】免費心理諮商-資訊整合(2021年2月更新)這份資訊清單提供「心理諮商.免費資源」的觀念與行動方向,可先與心理師試談一次,實際體驗,並整理自己的困境在哪,再決定後續計畫。此處提供查詢法則,詳細資源/電話號碼請為自己查證,以「關鍵字」搜尋,以得到更多你將要諮詢的那個單位的更多資訊,也增加你使用時的信任度。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