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才明白一切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碰到了!就無須寄望他人,也只有親自去執行,所有一切才會有轉機。事實上也只有靠自己,才會有機會活出一條路,為自己加油吧!
除了共體時艱之外,我們也不必多說什麼?也只有親自去執行言9大步驟,令自己進入防疫新生活的狀能,一切從自己做起「注意防疫→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繼續過疫新生活」:
*符合公費對象者,施打疫苗。
*月正確佩戴口罩,使用後記得更替換。
*戴口罩時口鼻遮好。
*維持手部清潔。
*儘量避免用手接觸眼口鼻。
*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
*落實實聯制。
《防疫守則》
非比司常怎比照
常軌不見難看顧
時刻叮嚀無暗自
期望過關唯律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