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1-實證只存在於「主觀」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面有編號的文章,皆是建立靈性宇宙觀的相關基礎介紹文章。
一、我一概不接受建立於「理所當然」或「權威說的」的糾正

在我的觀念裡面,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的概念,就連所謂的「常識」或「知識」也一樣(這個我們會在第一支影片就說明清楚為什麼),因此,我在這個頻道所說的所有內容,我也沒有主張是「正確」的。我只是分享我的思維過程,或許可以成為「啟發」你的內容,但我一蓋不接受「怎樣才對或正確」或任何直接引用權威或「這是基本常識」的批評指教。
如果大家有看這個頻道的介紹影片的話,會知道我在頻道說明書裡面的第一點有說到,我不會接受任何引用權威或理所當然性知識作為依據的反駁,我現在就要在這個影片裡面說明原因。也就是:實證只存在於「主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2K會員
475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Fuck rightousness, I do want I w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