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家,創造海底輪的幸福感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段關於『海底輪-家』的歷程。
回想自己跟家的關係,其實經歷了非常多的波折。 自己是單親媽媽的獨生女,曾經也投靠到外婆家的大家庭,但也在剛出社會時,家族的爭產下,第二個家沒了。 因為總是沒有家,過往容易在情感過程中投射家的渴望,而找尋能夠給自己家的對象,但往往會是自己投射破滅的苦痛。 30初歲,進到了一個心靈教育的基金會工作,跟基金會的關係就像自己的家一樣,而這個家在2019年各種人事的波折下也結束了。
回到沒有家的自己,重新找尋一份自己的家的力量。 從兩年前開始陸續做斷捨離,斷捨離後又開始從媽媽家的小房間開始整頓,大概裡面的家具、擺設、從附近國小扛回來的樹枝,上上下下進進出出弄了約20次變化。
莫名的產生了新的機緣,因此就在去年的一週之內搬到了內心更渴望的套房,位在紅樹林,整個房間看出去都是綠的。



我的確有感受到,擁有了一個自己的小窩,帶給自己很多不同的力量和真正回家的放鬆感。 可以只是自己的一種輕鬆,每天走出房門就可以看到很美麗的風景,自行車步道、淡水的夕陽、傍晚河畔邊的風跟駐唱的街頭藝人。
從不知道,原來找到自己合適的環境,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
也首次感受到,當海底輪安穩下來,安在自己的家,就能感到如此的自在!



生命神奇的帶領讓我更進一步的有機緣能在淡水找到更適合自己狀態、能量、心境的空間,也是第一次買房。 在各種神奇的宇宙帶領下,買房這件大事卻非常順利的進行,而且在非常短的時間通通發生!於是,現在每天只要打開眼睛看到窗外的淡水河,內心就非常滿足。


也能自在的招待很多朋友來我的空間好好放鬆休息。

這個家,就像自己的延伸一樣,也很感謝前屋主在硬裝設備上已經準備得相當完整我自己只需要處理軟裝部分就好跟大家分享這個神奇的歷程和這個家帶給我的幸福 。
在多年的身心靈覺察的磨練、靈性課程的帶領,如今更佳生活化,意識的覺察、情緒的處理和生活的實踐、靈性的知識能彼此串連,也開心的分享隨著意識變化,自己生命跟著轉變的歷程。
勇敢地創造自己的幸福家,讓心能夠安在的同時,只要回家就能讓能量得以完整的休息放鬆,再回到不同的場域、能量關係中時,自己已經是好好充好電的,心有餘裕而能分享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