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Magic 我們需要魔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f I had a mighty safety box, I would hide COVID-19 inside for good. 如果我有個萬能的保險箱,我會把COVID-19永遠存放在裡面。
Then, keep Pandora away from me. 然後讓潘朵拉不要接近我。
If I were a powerful goddess, I would cast spells on people to protect them from infection. 如果我是個法力高超的女神,我會對著人們施咒,保護他們免於感染。
We can live in a place without masks, 75% alcohol, hand sanitizer, and Lysol Spray for a while. 我們可暫時活在沒有口罩、 75%酒精、乾洗手和來舒噴霧的地方一陣子。
If I were a great magician, I would enchant COVID-19 for mosquitoes. 如果我是一個偉大的魔術師,我會把COVID-19變成蚊子。
It won’t harm us anymore. 它將不再傷害我們了。
If I had a time machine, I would erase COVID-19 from the beginning. 如果我有個時光機,我會從一開始就把COVID-19除掉。
It won’t take away so many lives. 它就不會帶走這麼多人命。
I need a professional hypnotist to hypnotize me. 我需要一個專業的催眠師來催眠我。
Dear God, please release my stress, anxiety, depression, and worries. 請釋放我的壓力、焦慮、沮喪和擔憂。
Please wake me up from the nightmare. 請把我從惡夢中叫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e still the kids we used to be ─ 談紅粉鍊人〈雲芹菜〉『We still the kids we used to be.』這是最讓我感動/傷的一句。是啊,我們依舊是從前那樣的孩子,那樣直率、衝動卻也格外單純的孩子,那些容易受傷,卻也格外真實的孩子。而那些奇妙時候,需要你我一起來守候。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4-06-01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2024年5月28日,是台灣民主憲政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國民黨、民眾黨立委無視人民怒吼,聯手在立法院內強行三讀通過國會擴權法案。使自己成為摧毀台灣民主憲政體制的歷史罪人。 在台灣民主面對最黑暗的時刻,我們必須高喊:「捍衛民主憲政,我們決不投降!捍衛自由人權,我們永不放棄!」
avatar
成楓
2024-05-29
We Are All Floating 地球是顆超棒的海灘球 我們坐在上頭 跟著太陽系一起漂浮 乘著獵戶臂旋以每秒兩百公里的速度衝浪 嗚呼~很刺激吧?
avatar
薑泥
2024-05-22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我們歡聚一堂-"歌舞青春主題曲"】歌詞翻譯青春是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回憶,想起笑容洋溢的青春時刻,慶幸在最瘋狂的時候有你、有我相伴左右
avatar
年度展演應外
2024-04-29
《We Are The World 》那夜,金曲不朽這是一部關於1985年的音樂紀錄片《We Are the World》,介紹了這首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公益歌曲的背後故事。巨星齊聚洛杉磯錄製這首歌曲的過程,以及這首歌曲募資救助非洲飢民的意義和影響。讓人感動的是,這首歌曲救助了許多飢民,而且在後來被新一代的巨星集合翻唱,持續發揚愛心,把愛無私地傳播出去。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07
JHWA - We Need Courage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57🎵JHWA - We Need Courage 그다지 원하지도 않는데 也不是那麼的想要 왜 자꾸 나를 넌 안아주는 건데 為什麼你總是擁抱著我 아직도 내 맘을 꾹 닫았는데 而我仍緊閉著心 어떻게 그 사이를 들어왔니 你是怎麼從那縫隙間闖入的 나는 말해 참 미안해 我真是抱歉的說著 널
avatar
April
2022-11-25
avatar
shirlie
2022-05-02
We Are Home|新多倫多暴龍隊睽違 612 天,在經歷NBA停賽、迪士尼泡泡圈的季後賽、到災難性的坦帕作客一年後,多倫多暴龍隊終於在主場拿下例行賽的勝利。就像球隊主將之一 Fred VanVleet說的:「直到你回到多倫多才知道你有多喜歡這個城市。」之於暴龍球迷也是,直到球隊回到城市,我們才覺得完整。
Thumbnail
avatar
捲|YZ
2021-11-01
We are family?暑期恐怖片《暫時停止呼吸2》《噤界2》《薩滿》中的親情之重  諾蘭的《星際效應》中有句賺人熱淚的經典台詞:「當你成為父母,你就是你的孩子未來的鬼。」事實上我們不見得要航向宇宙、穿越蟲洞,才能感應到混雜著愛與期待、甚至含有一點自己人生被剝奪之後渴望下一代償還的意念,那壓在肩頭的親情之重。
Thumbnail
avatar
花神沒有咖啡館
2021-09-01
閱讀越上癮《凱文怎麼了?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為什麼沒有人問凱文他媽怎麼了?作者: 蘭諾.絲薇佛 Lionel Shriver 譯者: 葛窈君 臺灣商務 | 2006 "養育"一個人類之所以會用"養育"而不是只是用"養",就是必須要"育"-不然難道誰見過養貓養狗養魚用"養育"狗、"養育"貓這樣的字眼嗎? 養而不育,不過是養出一堆禽獸,其對世界造成的危害,更甚於核災。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1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