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開掛的人生!改變人生劇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雲在還沒成功的時候,把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朋友們說要做網際網路,沒有朋友相信他還叫他別搞了!說出的話就被人家當作放屁一樣!成功後,每一句話都成了金科玉律!這就是現實!
這篇我想說的是,在努力的你!不要看輕自己!那些成功的人說的話,未來也可能是你說的話,只是你要找尋自己的方法,我會提馬雲,是因為他說的話每句都是貼近現實,例如他說:「大部分的人看好的東西,你不要去搞了,已經輪不到你了!」這是現實中肯。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句話很美但現實很骨感!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條件,不同的優勢或者劣勢,不要跟隨成功者的腳步,但要避開失敗者的腳步會比較實際,因為看了太多美麗的陷阱在網路上和現實上,我不希望大家浪費太多時間在貪婪和不切實的謊言中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生命,一個人一生的時間真正掌控在你自己手上的時間並不多,人花在睡眠的時間就已經少了一半,工作賺錢付出在無謂的追逐上浪費了更多。
這世上誘惑很多,無非是金錢、財富、權力、地位,還有很多物質上的追求,人士很容易迷失在這些當中,世人被教導著要自我實現,要賺到多少錢才算成功,要掛上甚麼樣的頭銜才算是成功,其實我相信那些認為達到成功的那一瞬間,所得到的並不是快樂而是空虛。
人類的一生被寫好的劇本,出生、求學、工作、結婚、生子、老去、死亡,人生的舞台上榮耀上台,然後下台最後迎向終點。這是個無限的迴圈,是人類自己給自己下了的永恆迴圈,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能夠醒來,追求一個醒悟的人生,成功的定義你可以自己下,走出一個覺醒的人生,讓人生開掛,改變這樣的劇本。
人生的劇本已經寫好的迴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98內容數
期望人們開發自己的思考,追尋引領自己的道路,這世上擁有荊棘或是美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如何有智慧地活著,為自己解答一切的困惑,是追求解脫的第一步,為什麼要追尋解脫?是因為世間有諸多的苦惱,因為有諸多的苦惱所以需要解脫之道,而解脫之道不在外人的教化,而在自我內心醒悟與追求,人心就如有一指南針,會指引你必須行走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第一桶金,第一個賣出百萬人民幣的劇本幾年前,正在埋首創作一部魔幻片的劇本時, @一燈大叔  突然聯繫我,說有個案子想介紹我去,是一部大片,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心想大片你居然這麼好心要介紹我......突然想到,咦?咱倆不是搭檔嗎?一起去就好啦! 結果一燈說,這部電影需要用英文和導演開會,我不行啊,只能你去了。 我說喲!哪個導演這麼了不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04
多桑愛閱讀(5)-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   感謝好朋友Eric出了這麼一本激勵人心的好書,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我記得第一次認識Eric是在2013年,當時他正在講述金融市場的課程,到現在也已經超過8年的時間,算是Eric的忠實粉絲了。我很喜歡聽Eric講話,因為每每聽他講話,總是帶給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1
走出最美麗的人生--《瘋狂伸展台》觀後感本文為2016年的歌舞劇《瘋狂伸展台》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29
《倒著走的人生》開場序終於提筆了,不,現在應該換說,終於開了一個屬於「敲打」這話的檔案,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敲。 好幾次,與從事出版的朋友閒聊,談到育兒、為娘的心路歷程,社長聽得興味盎然,就建議我可以寫一本「為娘、難為」的心得書,談時,一方覺得出出書、滿足一下「作者癮」,讓閒不下來、經常沒事找事做的性子有事可做.....
Thumbnail
avatar
黃治蘋
2019-08-28
如何畫出改變你人生的線Day.19 《成功的人都在哪裡畫線》 人們選擇娛樂,是結果而不是原因 那原因是什麼呢? 人生無趣、工作不順利、生意做不好、人生不如意、人際關係差 在彼得.杜拉克的管理學提到:只有產能高的員工才會感到充實 找出原因,而非結果 員工不是因為充滿鬥志才有好的結果 而是因為做出了好的結果才充滿鬥志
avatar
林書民
2019-04-11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 美好的人生,開始於你了解,並且做出改變當《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男主角克勞德說出「小步理論」:「我們不可能一夜成為『改變的黑帶高手』,但生命中所有決定性的改變,都是從小小的、表面上看起來稀鬆平常的轉變開始。」我的心微微一顫,雖然看起來是人盡皆知的常識,卻是令我長年困擾不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