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烹飪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dd sunshine while making a cake. 我在做蛋糕時加入了陽光。
May you have a happy day. 希望你有快樂的一天。
I apply a breeze while spreading butter on the toasts. 在土司上塗奶油時,也塗抺了微風。
Let yourself cool down without any costs. 讓你毋需多花費,也能自己冷靜下來。
I put blessing into the dish. 我把祝福加進菜裡。
Iknow you have lots of difficult assignments to be accomplished. 我知道你有計多困難功課待完成。
I love cooking, and I love you. 我愛烹飪,我也愛你。
Do you love me too? 你也愛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