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失眠的狀態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著眼睛,看著天色漸漸變亮。
明明覺得疲憊,屢屢打哈欠,卻總是在快要入睡時瞬間抽離,就好像是一隻腳已經跨入睡眠的那扇門,卻突然被拉回一般。
看到家中的寵物無憂無慮吃飽睡、睡飽吃,格外的羨慕。人生如此的艱難,在疫情當下有著更深的感觸。
日夜顛倒,情緒低落,甚麼都不想做,腦袋裡一直出現的是焦慮、是煩躁。明明有許多代辦事項,卻無法集中精神,想讓自己保持正向、想讓自己振作起來,卻總覺得好難好難。我怎麼會如此糟糕,真是廢物一個,無藥可救。
不可否認,現在的我糟透了。若你問我還好嗎,恩...我不好,非常不好。
現在的我如此消極,但心中仍是有一塊亮亮的區塊,溫暖且堅定,相信未來的一切會慢慢變好。這段時間暫且讓我深陷其中吧,以往太過於排斥這樣的負面情緒,反而會越來越放大這樣的感覺。或許在接納這樣的情緒後,會有不一樣的想法產生。畢竟,人總是嚮往快樂的世界,並且會努力讓生活充滿快樂。
常常聽到一句話:「蹲得越低,跳得越高。」而我也深信不移。
33小姐的耍廢習題
33小姐的耍廢習題
Hi 我是33。 一位想用文字記錄生活的內向女孩兒。 藉由文字記錄自己的成長,若也能讓你得到一些啟發,是我的榮幸 :) 也歡迎與我聯絡交流~ 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