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 Mirror 愛上鏡中裡的那個你/妳,解放自己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迎接到了第52首歌
第一次要來介紹比較近期的歌曲
這首Mirror是我一直有在追蹤的Sigrid
來自挪威的Sigrid聲線也是蠻獨樹一格
再加上在MV裡面,她總是會大秀自己的特殊舞步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比較有真實的感覺
也讓人覺得比較有親和力
今天的這首Mirror是首解開自己束縛的歌曲
我們可能都以為我們一定需要什麼來讓自己開心
或是一定需要什麼來讓自己有不同的感受
但是,有一定嗎?
或許我們只需要好好的肯定每個階段的自己
讓自己知道正在追求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There was an emptiness
有種空虛感
I think you met me at a strange time and you anchored me
我想我們相遇的時間點很奇特,但它將你/妳與我繫在一起
I felt anonymous
我感受到自己的平庸
And you were someone who reminded me who I used to be
而你/妳的出現提醒了過去的我是如此獨特
在感情的路上,有時我們會因為一些不安全或不自信而讓心裡信以為真,好像需要找到一個人來填滿自己的能量,藉以滿足空虛的自己,感受自己的獨特,但感情結束了呢? 又要再找一個新的對象來填補自己,或讓自己安心,而這一切就像是個循環一樣一再的重複,無法被打破或是更改,但我們有需要另一個人來顯現自己的獨特或是讓自己安心嗎?
It had to break, I had to go
拋開束縛自己的過去,我需要放下這段感情
'Cause it took me walking away to really know
因為這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真正理解自己
所以要拋開這些自己的束縛,解開綁住自己的不安全感,即使這一切會花上很久的時間,我們大家都一樣,我們也都有不安全感,但我們也花了時間走出這個困住自己的牢房,也許繼續待在牢房很舒服,但並不會真正的獲得自由,也不會因此更愛自己。
I love who I see looking at me
我愛我眼中看見的那個我
In the mirror, in the mirror
鏡子裡的那個我
Nothing compares to the feeling right there
沒有什麼能夠比真正愛自己感覺更好了
In the mirror, in the mirror
真實的愛著鏡中的自己
拋開那些束縛,好好看像鏡中的自己,無論自己有什麼不安全感、不自信,全都好好看在眼裡,因為這就是我們,每件事情不一定都必須照著社會給予的價值觀行走,洗掉舊有的價值觀,擁抱現在的自己,告訴他/她
  • 我不需要藉著愛上別人來滿足自己
  • 我會好好愛鏡子裡面的自己,無論是什麼模樣
  • 我會好好與自己相處,接受自己所有的情緒

藉由這樣的喊話,掙脫自己的牢籠,接受自己的情緒才能好好愛上自己,而不是將這些感受拒於門外,形成一個圈圈來困住自己。
這首剛聽完就決定一定要來分享,因為這首的意義真的好多,畢竟我們所有人都有困住自己的時刻,而我相信這首歌能夠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受,但一定都會給予我們需要的能量來讓自己成長,或許我們都會害怕走出來,但是相信我走出來的空氣會比困住自己時來的好喔,因為解開束縛後的自己,能夠好好的感受世界上的所有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給我動力 也可以訂閱我(凱西聽英樂) 更歡迎推薦給朋友,讓他們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