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平衡

#平衡
在生活中取平衡,
在內外在中取平衡,
在自己狀態混亂時,聽取太多人的意見,
試在其中取平衡,
如果沒有取得平衡,會導致混亂以及不穩定,
這時要覺察到目前在這個狀態中,
並且讓自己的想法跟行動都緩慢下來,
能夠和諧的一點一滴慢慢讓自己平靜穩定,
是很重要的事情,
抵抗會造成反作用力,
接受各種人事物反而還會讓自己的身心平靜一點,
慢慢地做好調整,
在親身實踐自己到底要如何一步一步前進,
並且學會區辨,
何為自己內心的聲音? 何為別人的意見?
何者較為公正,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智慧。
最壞的情況是,他人非常善於耍手段,並且無恥、不道德,因為想要得到別人關注,所以設了好多圈套跟陷阱要以落入,切記不要幫他火上加油。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療癒方法總結 學習了身心靈療癒之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來自我挖掘自我覺察跟療癒,對我的情緒有很大的改善,一開始接觸打坐、瑜珈跟靈性書籍、療癒工具的時候,是我人生的低谷期,每天都在咆嘯發脾氣跟墬落的焦慮憂鬱不安當中,當時,我的先生工作十分忙碌,又加上遇到疫情,我記得我一間扛家中大小事,非常可怕,我的疑.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4-05-17
自我療癒:覺醒的開端自我療癒非常重要,隨著地球頻率的上升,我們自身也在上升。得到療癒是覺醒的關鍵。負面情緒的出現是好事情,不建議壓抑以及責怪自己,放手才能接受療癒。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2-29
自我療癒,是為了什麼?2021.9.7 曾經有朋友覺得,我的過往並不像一些他所認識的朋友的經歷那樣悲慘,到底為什麼要走上療癒這條路、為什麼要不斷的療癒、重複的在一些點上糾結痛苦? 的確,在低潮的時候我也會很怨恨自己怎麼傻傻的就踏上自我療癒之穩定的工作、正常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02
【自我療癒_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你的心,今天還安好嗎?】 每一天練習對自己多寬容一點 ◎ 孫廷沇 #書摘 如果此刻流下了眼淚,那就嘗試成為那滴淚水吧!淚水正在訴說什麼呢? 我想現在是我最適合分享這本書的時候,如果有點詞不達意,請多多包容,對我來說,這些文字都是在非常困難的狀況下寫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12
自我療癒|可以跟自己好好對話的地方|潛意識小房間他說了很多稱讚我的話:「妳很優秀的!妳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且妳不用跟惡魔交換契約就可以擁有魔法,超級幸運的!」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3-11-13
自我療癒的本事 有一種人,溫和又有耐性,既體貼又有同理心,讓人覺得有你真好,很令人放心很舒服。有一種人,相處起來,隨時要保持警戒狀態,對方做的任何行為及言語,往往會讓人臆測是否別有動機。 與友善的人相處如沐春風 與不友善的人相處如坐針氈 IG:vanessali330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5-23
自我療癒Day2這一天開始慢慢覺察自己 早晨醒來,讓身體記憶自主帶動,從刷牙洗臉的動作... 然後訂一份早餐讓自己腦袋補充熱量藉此甦醒 再到小孩的晨喚,以及送上學 到公司的早會,打掃~ 並開始注意到自己,會觀察每天早上,每個人的表情 有無注意自己,還是有沒有給與自己笑臉 因為自己總是會想要先表現出和善與禮貌
avatar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2022-05-12
【自我療癒】想太多又怎樣?今天家人說冰箱裡冰著乳酪蛋糕。吃完午餐後,你感覺自己沒吃飽,想到可以去拿冰箱裡的蛋糕來吃,這時候冒出了一個問題 你會怎麼描述自己要去拿蛋糕這件事? 我打開門出去,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就拿到蛋糕了 正向的結論:啊,感謝幸福的日常,感謝家人,不用冒險出門,讓我走幾步路就有蛋糕吃。 但也有可能是這樣,我想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07
[自我療癒]與牌卡聊聊我的天賦OH卡、開悟卡和彩虹卡是我常用的靜心工具,在厭世的時候會來牌卡的意見,而總是不讓我失望的,他們像活起來一樣,有時候碎念我一頓,有時候開我玩笑...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1-03-26
自我療癒的機制當時每個人都有不想面對的傷口,或甚至是自己沒有自覺的傷口。 我們都知道面對傷口的方式,是狠心的將膿包擠出、讓它通風,而不是包緊緊的、以為碰不到,但傷口很容易因為溼溼的而潰爛...... 這些道理我都懂,面對皮肉傷口還可以理智去處理,但面對心上的傷口,或許是在不自覺中視而不見,或是總以為它已經結痂了,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