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富足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床整個悶悶的
做完例行公事 在附近走走
前一晚看的影片中 若權說到一個方法 在大自然界中走走
可以幫助自己心情沉靜下來 也教了幾個和大自然互動的方法

我隨手拾起三個石頭 影片說把自己心中最想放下的意念
投射在石頭上 然後帶回家放床頭 等到自己覺得已經可以放下了
再把石頭埋到土壤裡 石頭會把自己那些想放下的意念 釋放到土壤裡

不過 我個人是覺得亂撿石頭帶回家 感覺好恐怖 XDDD
所以 我把自身的意念 投射在石頭後 馬上就給埋了
撒唷娜拉 我希望石頭可以跟我共振 遠距離一樣可以吸收我的負情緒

早上進行了一次的 寬恕與和解的冥想
每次做完心裡都沉靜許多
但是看書寫考卷 還是時常會想起想念的人
執念超深XDD 迷戀太深

打打文章 釋放一下情緒
就這樣吧 再度暫別臉書 慢慢地練習 不要三不五時就看賴有沒有訊息

戒斷那些讓我想起你的習慣
戒斷那些沒來由的渴望
我覺得已經付出到一個內心乾涸 內心匱乏的程度

如果 我值得你對我好 可能早就不一樣了
當然我還是有一絲絲希望 是因為我要準備考試
所以你才沒有所表示 所以每次都只跟我說 你好好讀書!

在我準備考試還有治癒自己內在小孩的這段期間
我相信我的內心會更加富足 生活也是

我想你給予我的 不是讓我現在擁有的這些負能量
因為負能量都我自己生出來的
你的出現 讓我明白 我有很多生命歷程中沒有去解決的
那些總是讓我很受傷的痛點 和你越相處靠越近越痛苦

是因為我生命歷程中 沒有去圓滿那些不圓滿

內心富足後 我想再遇到任何人任何事
我都可以讓它們通過我的內心 不在心上刻上一道道印痕
而我也能夠平穩的平靜地去選擇 我想要的人生
還有可以一起仰望天空 說著今天天氣真好 今天又這樣過了
這樣簡簡單單度過一生的人
早上看書到現在 心情有慢慢平靜下來
其實看書一直都會因為情緒問題無法專注
最近情緒起伏超大 就是時而不好時而又穩定

一整個情緒的調整過渡期
心魔一再出現現在不再抵抗 而是好好認識心魔
和自己的內心和解共處 我明白我的不完美
然後 好好地安慰自己 這都只是過程
學會平穩自己的情緒 做任何事才能游刃有餘
任何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