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攝影,自己練習。

先因為疫情還有離職,在家時間很長。
於是就會看一些YT的影片,發現現在是很多元的資訊,只要是想學的,幾乎都能找到相關資訊。
而我對於攝影是一竅不通,更談不上剪輯了。
不過因為看了很多影集,聽到有句話很有意義,【想剪輯,那就開始吧!】
於是乎我點閱了一些YT教學影片及購買攝影線上課程閱讀,而想拍攝剪輯,但沒有很多預算買設備,就用既有設備來製作就好了,盤點目前有的文書電腦、智慧型手機、很舊的類單眼,買了腳架、二手的Gopro 4。
剪輯主題,我是一直很想把多年的清潔業經驗,還有廠務維護、修繕拍成專輯。這還需要一些時間構思,蒐集素材再剪輯呈現。
所以想說一開始先用最簡單的來練習,就是煮紅茶。
現在疫情當下,長時間在家,煮個紅茶在家喝,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仙女紅茶
而錄製及剪輯過程,我發現需要很專注的剪輯,腦中也一直思考著呈現的邏輯。本想加長影片內容,發現文書電腦無法剪輯太長的影片;換個角度思考,我可以朝【剪重點】的方向來做,這樣就不會一堆廢話了。
在這剪輯過程中,專注裡藏著喜悅,也遺忘了失業的低潮。
分享影片在這裡,歡迎觀賞,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