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多驕傲 這是我的骨架 我的內臟 —— Forever young 艾怡良  
  早晨,喚醒我起床的,不是令人煩躁的鬧鐘聲,而是睡到精神飽滿的自己,這是很久沒有的奢侈,坐在床上伸展著身體,感受每個充滿能量的肌肉在慢慢甦醒,深呼吸一口氣, 離開床舖。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因為疫情的緣故,很甘願的都待在家,坐在堆滿學測講義的書桌前,下定決心要開始將未來的道路一步步整理鋪排好,是未知,卻又不免感到興奮的。拿出紙筆在桌上,縱橫交錯的畫著讀書計畫,密密麻麻的時程已經先讓我看得喘不過氣,但我依然期待的揹負著夢想,一步步走向屬於我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