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花園 愛在瘟疫蔓延時:週二 7/06 @蔡宇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容易入睡、焦慮、淺眠、多夢者,可以參考以下的筆記喔!
睡前儀式很重要:
1.一本筆記本
2.一套衣服(睡衣或舒服的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早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會:當下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餐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早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心靈相關紀錄之找到學習方向的啟示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在學習方向上的困惑和感悟,以及對心法的思考和反思。通過天使引領和愉悅心情的等待,作者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Kuan Kuan
    2024-06-13
    身心靈之路:願景版若不知道人生方向,可以試試製作願景版,這對我幫助很大,我把願景版放在電腦桌面,每天開電腦時,都會仔細欣賞,感受這些夢想,帶來的豐盛快樂。 要如何製作呢?首先思考自己一直嚮往的生活、想要擁有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想成為的人,能有讓自己變好的感覺,感到幸福快樂,可以網上搜尋照片,喜歡的人事物,把它們全部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6-10
    身心靈成長的故事-覺察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人生、心態、成長的反思和體悟,提及了生肖學、參加活動的心態、自我介紹時的害怕與期待,總結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和對未來的期許。
    avatar
    小丞
    2024-06-03
    身心靈之路:覺知時代從疫情開始,就開啟了12年的覺知年,每三年是一個階段,第一個階段2020-2022年,人們會開始思考我是誰,我為何存在,這三年剛好是疫情封城,全球都是鎖國的狀態,線上課程與居家辦公變成主要模式。 在這三年,因為只能居家辦公,我變成很有彈性的運用時間,可以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也不用跟同事交際聊天,剩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5-31
    身心靈的彩虹橋樑:Aura Soma Therapy入門指南當生活步調變得急促,我們的身心靈往往承受著看不見的壓力。如何在這片喧囂中尋找一處靜謐之地,重新與內在的自我連接?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Aura Soma Therapy(奧拉蘇瑪色彩療法)的多彩世界,探索這門結合色彩、植物與光的療癒藝術。透過色彩的語言,我們將開啟一座通往內心深處的彩虹橋樑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身心靈-尊重與愛-自我和解及療癒方法身心靈-尊重與愛-自我和解及療癒方法 關於 #童年創傷療癒 #內在小孩 #罪惡感 這陣子很適合做溝通 有些人是跟別人溝通 而我覺得 #自我照顧 溝通也很重要 你可以習慣 也可以掙扎 端自己選擇 為何會有這個結論呢? #NLP #催眠 每個過往的回憶跟體驗都會刻印在身上 揮之不去 但過去如何 僅此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30
    【身心靈盲點】運勢文其實不是為了預測距離上次翻閱唐綺陽老師的運勢書,大概也兩年多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忽然想要去瞭解運勢書、運勢預測等等。所以買了第一本的運勢大解析,消息上這也是最後一本運勢書。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不喜歡「運勢」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4-17
    身心靈火星文入門:占星篇之上昇星座上昇星座: 上昇星座是指在你生出的那刻東方地平線第一個昇起的星座,它的決定了你整個本命盤各個行星座落的宮位,就是常聽到的「哎!我土星八宮好慘⋯⋯」「你木星一宮就好啦!」,這反映了你的一些人生課題及福報,對待各領域的方法及態度,也是整個本命盤的核心所在。 另外,上昇星座本身又代表了些什麼呢? 上昇星座
    avatar
    雪落無痕
    2020-08-15
    身心靈火星文入門:占星篇之太陽星座的迷思太陽星座: 即是大家都從小已經很熟悉的那個星座的劃分法,指的是當你出生那刻太陽正座落的那個星座。 有人會問:「那我出生時當好就在交接點,那我是哪個星座?還是兩個星座都是?」 其實不少人有這個疑問,其實沒有什麼兩個星座都是,要看你出生時太陽是到了第二個星座的0度沒有,只要到了0度,就是第二個星座,29
    avatar
    雪落無痕
    2020-08-13
    【身心靈】第一次加入YB付費會員獻給唐綺陽,關於星座神祕學的二三事。看懂星盤對我的最大啟示,無論你願不願意,都會按照你的神最高指導靈安排在人間的劇本。你的喜歡討厭的你有感無感,交織成人生指南,如何詮釋看你如何展演。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