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呼吸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看見一句話,我非常的喜歡
「 事情沒有絕對的重要性 」
我想藉著呼吸這個主題,將這句話分享給大家
/
呼吸,可以講的很複雜,但他也可以很簡單
在練習上面,可以注意很多細節,但也可以什麼也不注意
呼吸是一種自己與外界之間的交流方式,也是一種自我調節的能力,也有人說,呼吸是不斷地生與死
如果說每一口的呼吸,都是生命的起始與結束
你會怎麼去吸每一口氣、吐出每一個瞬間呢?
/
如果對於知識上的認知,會讓你的呼吸受限,不再自由
可以試著對於那些知識點點頭,表示知道了,然後輕鬆地讓認知退到背景,開始自在的呼吸
倘若生活中有什麼事不斷糾結著你,纏著你無法呼吸
也可以試著對他點點頭,點頭不表示我認同,但表示我看見你了
然後讓他輕鬆地退到背景,回歸自在
你知道嗎
呼吸,就是呼吸
沒有別的了
/
最後與大家分享另一句我很喜歡的句子
「 佛住自心千迴百轉,只差一個轉身 」
祝大家愉2022愉快,今年也要好好的呼吸唷
- - - - - - - - - - - -
彈琴床,也是彈人心
每一刻都在學習與經歷,都好、都好
- - - - - - - - - - - -
琴床 IG :@soundsknow
知己|琴床聲動所 IG:@toknowself
晴晴 Taja
晴晴 Taja
晴晴,是一名彈琴床的物理治療師, 在這裡記錄物理治療及琴床的過程與發現,作為橋樑的在身體與心靈間穿梭/ 物理治療,藉由雙手幫助身體找到疼痛的原因、找回平衡; 琴床,藉由雙手撥動琴弦,與身體來場聲音振動的喜宴,找回和諧 / 我相信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身體便是承載故事、說故事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