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棒的事,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在自身夢想中,挑出了幾個我必須
一定去做的事情,不然我怕我真的會後悔
我也怕我老了,沒辦法面對我的孫兒
你看你若不去追夢,你該如何跟你的孫兒說
說那些年你的追夢之旅,跟你孫兒想當年,話當年
不管成功與否,至少在你的未來,你還有懷念的本錢
那些遲遲不願開始的人們阿!~
聽我一句勸,該是時候了,畢竟人生苦短
至少我們身體還健康,還能追尋夢想。
以下文字純屬個人碎碎念,可以選擇不看喔!
對了,大家都要乖乖打疫苗喔!(有疫苗就快打,不要再選種類了)
有些落後國家,還不能打的說,所以大家要珍惜疫苗喔!
畢竟利大於弊,請上網搜尋專家意見,感恩大家齊心抗疫。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