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畫完圖,躺在床上自製的枕頭沙發區休息,身體呈現公字形放鬆,雙手左右兩側平放,左右腳的膝蓋彎曲、腳掌對腳掌呈現一個三角形,躺下去的剎那,一股喜悅之情油然而生,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過上理想的生活,在這個瞬間,意識到在不知不覺間,我實現了這個階段的目標,真的非常感恩一切的一切,感謝宇宙,感謝我身旁所有給予我支持的所有人們,真的真的非常感念在心。
  感謝宇宙源頭創造了我,感謝宇宙源頭創造了這個世界,感謝大地之母的滋養,感謝我的父母創造了我,感謝我的母親偉大地生下我,感謝我的父母生養我,感謝我的家人無條件地包容我,感謝我的家人們支持我,感謝我的親人朋友們以及所有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人願意幫我提供成長的平台,感謝我的摯友群拉我很多把,在我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階段的好朋友願意拉著我,我真的除了感謝你們,不曉得還能說什麼?也感謝朋友們的包容與理解、願意諒解的心。
  感謝地球、太陽、月亮以及群星們,感謝水、陽光、空氣、能量以及所有自然萬物,感謝海洋。每次待在海邊都有療癒身心的效果,還有看著藍藍的天空,雪白的浪花,陽光灑落金黃色而滾燙的沙灘,靠近海而佈滿顯得褐色的石頭且濕透的沙灘,聽著一遍又一遍海浪打上岸的聲音,吹著帶有鹹味、涼意的海風,輕撫過臉頰,眼睛輕輕地閉上,就這樣陶醉在海浪聲與風聲交織的樂曲中,沈醉其中而無法自拔,好想就這樣定格在這個時刻,原來永恆即是剎那就是這個意思啊!
藝療旅程20210720/育代/蠟筆/一般圖畫紙/16k
海邊-攝影/育代/2021
海邊-攝影/育代/2021
海邊-攝影/育代/2021
宇清陽
宇清陽
生活觀察家,覺得沈浸在藝術氛圍中萬分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