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話|2021.7.24.本日廢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你將會成為別人的光,不管願與不願。
你也會成為別人的影,不管願與不願。
卻只有你能成為自己的光,不管願與不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文化分享到社會觀察,商業觀點接軌到行銷策略,我寫那些繽紛燦爛的,也寫那些緊湊燒腦的。歡迎閱讀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趣心裡測驗 |顯化什麼能量可以幫助好眠〕身體如機器 需要充分休息才能充電 睡眠有好品質 才有好能量來迎接新的每一天 你能做什麼調整 可以在睡眠時也可調節身心靈能量 憑直覺選一個項目看答案 A選項:香菇 B選項:麵包 C選項:南瓜 D選項:花生 - - - - - A選項: 平時人際溝通順暢 除去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17
網購美食|入口即化!浪漫歐風小點心【彰化】愛蜜莉手作:鐵盒曲奇餅乾、歐式浪漫年節禮盒「愛蜜莉」Amierdoux是來自彰化的歐式手作甜點品牌,提供法式可可、英式伯爵、經典奶油以及獨家肉鬆口味的曲奇餅乾。除了曲奇餅乾,還有義式迷你一口酥、法式奶酥醬、一口厚燒可可蛋捲等。商品具有歐式浪漫風格的禮盒包裝組,現正優惠特價中。喜歡甜點的朋友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1-11
【畫圖心理測驗 】|回饋篇 這遲來的回覆; 望您有機會看到時能見到!  這偏主要用意是想要給大家看 , 來自網友們提問還有和我的意見交流 。 有疑慮的新夥伴可以點擊下方, 也不妨做一番測試,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時間! 「再回頭看這篇網友feedback 」  第一封網友的回饋信件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9-23
【畫圖心理測驗】| 探索自我 —— 從這七個圖案來深入頗析關於自己的七個象徵意義!測驗你自己的心理狀態,探索自我。畫張圖就好,並根據對圖示的說明來找出自己和圖案的潛在連結。建議記錄本次的心理測驗,方便日後查閱。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7-31
勇敢說出心裡想說的話,或真心想做的事很多人喜歡貓,在一年前的我,大概不會預期自己有養貓的可能。 畢竟,之前的我,對貓咪的投射,相較於忠實形象的狗狗,貓咪是個任性、自顧自己好的生物。 尤其是養貓的第一週,深深體會到: 必須說,這價值在於,如果能夠回到那些過往的日子,我一定不會這麼的溫吞,不敢反應,讓別人一寸一尺的佔領我的疆土。
Thumbnail
avatar
鏡觀其變
2021-12-22
能不能先冷靜,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相處時的爭執難免,但能不能先放下當前的情緒,讓彼此冷靜過後再來討論,無法控制情緒的溝通叫做無理取鬧,只有當彼此放下成見,才能聆聽彼此的心裡話。
Thumbnail
avatar
羊 羽
2021-12-09
聊聊.....說心裡話說說心裡話吧!有時候我只是希望你會問問最近好嗎?或是打來說今天遇到什麼事?開心或不開心,好笑不好笑~然後看到什麼新鮮的~但是通常你都在說什麼放下不放下~從來都不知道關心人應該說些什麼?不知道聊天該說些什麼?那你怎麼跟你的朋友聊天的呢? 每個人都說有話可以跟我說啊!但是什麼是傾聽?當我要說的時候有人認
avatar
jbcat
2021-11-02
「現在的年輕人好難管!」職場主管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誰來告訴我怎麼帶人?|商周|職場熊報|104無論任何年齡、任何位階,面對任何人都願不斷學習並修正,才是讓自己更加卓越的不二法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4
說不出的心裡話集合心裡的小劇場像麻花捲糾結
avatar
Piggy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