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日常 EP.02-微成就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疫苗第二天,身分證上年齡竟然無法得到AZ認證,身體搭上微解封風潮,本人就只有微燒,微麻,微不舒服,微癢..........HOW COME!? 還跟平匡先生信誓旦旦,某摳能,電視新聞說有的人18小時到48小時都有可能有症狀!(我還年輕阿...............)
時至晚上11點,依然無恙,有點氣憤有點慶幸,平匡先生大概又好氣又好笑。
 東奧正在盧火如荼般進行,今年吸引我眼光的不是那塊擋在游泳選手前的記分板,而是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和奧地利單車金牌選手Anna Kiesenhofer。在奧運賽事強大壓力下,他們到底在心理體能策略各方面怎麼勝出??,更何況Anna只是個業餘選手,完全打破我這個一直覺得需要經過正統教育學習取得證照什麼的,才能在這領域取得優異成績的想像。受阻於此,我常常會因恐懼而止步。
  於是我利用疫苗第二天懶散蹺班的時間,study這兩個人的資料,發現楊勇緯使用的九宮格法和Anna戰勝執業的原由就是找到的對自己來說的最佳策略。想想,或許沒有策略方向和努力的方法,會是一直以來我重蹈覆轍失敗的原因。

如同愛因斯坦說
什麼叫瘋子,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結果
Insanity: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悲傷和難過不會讓事情更好,時間從不曾因為誰哀傷而停止,唯有改變,才能走出新生。
  今日,我做了最有成就的事就是,研究八木仁平"發現你的天賦"+"九宮格法",找出"現下最想做的事情",以及"做的方法"。計畫表慢慢建置起來,接下來就是照著做,step by step.
hey,U are amazing!always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