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看镜子几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都在什么时候才看?对于在家里工作的我,可能只有在早上看一次,之后就“忘了自己的样子”。对我来说,早上的印象会一直跟着我一天。 当我再看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个印象已经改变。可能脸上有些脏东西都不知道呢!但是对于爱美者,他们随时会借着镜子来检查自己的面貌。他们对于脸的要求会比我这个在家里工作,不需要出去见人的还要再更加高呢!为了都是“面子问题” 毕竟脸是我们给对方的第一个见证。
就像镜子一样能把你最真实的面貌给反映出来,神的话在你我的属灵生命中也是如此。借着他的话,我们可以非常真实的看见自己的属灵面貌。不过和一般镜子不同的是,神的话让你我看见的是没有加以化妆的你,在神话语的面前,每个人必须回那个“卸妆后的”真自己。他的话语毫不保留地反应出人性最丑陋的,最肮脏,不为人知的一面,谦卑每个照这面镜子的人。 每个人在他的面前原形毕露,无法隐藏,必须认真的来面对那个“化妆”已久的自己。
在揭露丑的一面后,感谢主,借着耶稣来打扮你我的原貌,让你我看起来更加俊美。因为耶稣,美的衡量从此变的不一样,不再是用外貌而是内心,不再是能力,尊容而是谦卑。因为耶稣,我们一切的面貌都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怪對方不回,因為你真的很難聊】交友軟體聊天句點王是你嗎?五大雷點看你中幾個!交友軟體已經是現代非常普及的交友媒介,可以像郵購一樣地看清楚資訊,過濾並挑選對象、進一步認識,非常直接明白且方便;然而你是否常常疑惑,為什麼和對方總是聊沒幾句就沒下文呢?到底是我不會聊天還是對方太難搞?以下就和大家分享我自己以及身邊許多血淋淋的親身經歷,共整理出五大聊天禁忌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8-14
    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3】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們將來到關係章的第二篇—友情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2
    每天來方格子挑選幾篇文章吧!      在早上的通勤時間,月光習慣看一下臉書新貼文,看看追蹤的名人有什麼新的貼文。這樣實行的結果,名人貼文是有看到,但也連帶看到一些帶有娛樂性質的貼文。也就是說,看完該看的之後,其他的時間就是浪費掉了。           以每天都要思考今天要如何讓自己更好,這樣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29
    你知道女生一輩子平均會有幾次生理期嗎?從第一片衛生棉發明至今快100年,女性生理用品也從紙、衛生棉發展至今更多的選擇,如導管式衛生棉條、布條,甚至是拋棄以纖維吸收概念的「月亮杯」,隨著女性在社會的權力演變,女性的「生理用品選擇」也掀起了一場革命。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看韓劇《B & A 整形外科》你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嗎?   這部韓劇已經看完有段時間囉!印象深刻的是它有點日劇的「影子」。主線沒有一般我挑看韓劇時的清楚,也不是二男二女糾纏的感情(應該說有點又不是挺重要),吸引人的反倒是那每一個來到整形外科中心「動手術」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