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一:接受自己的祈禱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經常會有很多時候,不自覺地在心裡批判別人的不是,或是批判自己的不對。尤其現在社群媒體網絡的發達,有時看著鏡中的自己,再看著手機上的朋友、網紅、名人,許多人對自己的外表與身材容易感到容貌焦慮;要接受自己與生俱來的長相,不套濾鏡的原始模樣,對某些人而言是需要不斷練習與提醒,「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以下的祈禱文將有助我們能夠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之處。在祈禱時,對準身體的脈輪將更有助於顯化的發生。詳細方法請參考: 《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日:喚醒力量的祈禱


Accept your body in different perspective

Accept your body in different perspective



以下摘錄書籍片段(p.114-119):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我自己,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我不需要做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會怎麼看我」,我做我自己,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我接受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我開始學著愛自己。

 

我接受我還有情緒,我接受我還有憤怒,我接受我還有怨尤,我接受我還無法做到無條件接納一個人、愛一個人,我接受我還無法原諒某一個人,但是我正在努力學習愛,愛已經起步了。

 

過去我不滿意我的外表,我不喜歡我的OO(如:塌鼻子),我不喜歡我的OO(如:粗腿);我原諒我過去不愛我的OO(如:小眼睛),現在我接納它們了,現在我原諒並接納它們長的樣子。我接受自己長得不夠完美。我接受我的外表,我愛我的身體,我接受我的每一個部分


(把你最不能接受自己的部分逐一說出,逐一跟它們說:我愛你、感謝你)。


我看到我的受害者意識,我放下我的受害者意識,我可以將它轉為創造者意識;我看到我的匱乏意識,我放下我的匱乏意識,我可以將它轉為豐足意識。

 

我信任生命中所有的過程對我都是必要的,而且對我的靈性進展是有幫助的。我接受並感謝我生命中的所有過程。


參考書目:沈妙瑜,《生命喜悅的祈禱》,台中,慈訊出版社,2020年。

內容總結
生命喜悅的祈禱
5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