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燉牛肉(心娜輕鬆煮#42)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上一篇「燉蘿蔔牛肉湯」中,我談到牛肋條的妙用。其實,除了燉清湯或紅燒湯,牛肋條也非常適合燉咖哩,佐以馬鈴薯和胡蘿蔔,燉出來那鍋咖哩,滋味濃郁,人人叫好。
濃郁香醇的咖哩燉牛肉。
現在,我煮飯、燉湯、燉咖哩,一律交給IH電子鍋。家裡的大同電鍋,只能淪為打雜工友,撿「加熱飯菜」這點小事做。電子鍋真的比電鍋聰明太多。不必煩惱內鍋、外鍋要各加多少水才能把食材煮熟、煮透,烹煮過程中,蒸氣不會把鍋蓋擾動得鏗鏘作響,IH電子鍋簡直是個恬靜而善體人意的小僕人。
IH電子鍋的價格差別也很大。從國產便宜的幾千元,到日系幾萬元,產品多到令人眼花撩亂,該如何下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娜輕鬆煮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1970/12/08出生的射手座,台大農業化學系畢業。曾經擔任過新聞記者、編輯、部落格平台經理、作家,著有多本小說或散文等個人著作,撰寫料理、文學、旅遊等專欄。擔任人妻18年、人母12年,從2005年開始專任一人投顧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獲利豐碩。我將用我過去多元的斜槓經驗,提供大家活下去的經驗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